呦呼~     天氣這麼好!!又適逢客人的放假黃金周...    當然不可以放棄這個外食的大好機會啊

認真地到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內湖好吃的店家     咦...這幾家都不錯耶!!  選定後~當然是出發啦

驅車到了內湖已經歇業的百貨商場旁    這家和田美食堂其實不難找耶    大馬路口就看的到布條囉

站在外面就覺得應該很好吃    一進去店裡馬上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     香味四溢的豬腳味真的是太銷魂啦!!

#1 是不是很有fu的一家店阿~   是我超愛的木頭裝潢...  老闆娘看到我狂拍照   就找我閒聊^^
20121005和田美食堂4 

一到這家店門,外面已經有兩台大車準備占據車位,並且入店消費啦!!   早來好像就比較好停車喔~

#2 一進到內部,喵!!我愛的紅色,怎麼感覺高調又很樸實...
20121005和田美食堂 

撇除嗅覺上的誘惑,內部的視覺享受也不低喔!!   整個簡單風雅的裝潢,感覺舒適樸實...很休閒阿

但是當然還是要顧一下五臟廟,拿起菜單就開始點菜啦    邊點菜邊吞下教練給的不怕胖秘方...YA!YA!

玲瑯滿目的品項真是目不暇給....還不小心讓我發現菜單上沒有的菜哩^^

#3 除了小菜還提供滷菜...超級多樣化的選擇     菜單上飯麵都有喔!!
20121005和田美食堂1   

太多樣想吃     眼大嘴小的亂點一通     在這樣香味四溢的店裡消費      很難停下筆來送單阿...    

吃到一半     客人越來越多      才發現他們有提供素食的選擇喔...     不過聞著豬腳味會不會覺得很"矮呦"?

#4  超豐盛的小菜真的每道都很好吃^^   滷菜非常的入味
20121005和田美食堂2   

除了大家熟知的燙地瓜葉    還有皮蛋豆腐外    和田還有提供"鱈魚甜不辣"喔!!  沒看錯~真的是鱈魚~超。好。吃

我們人不多所以滷味沒有點太多,隔壁桌的四五個大男人點了一大盤滷菜,就比我們這小盤有看頭多了^^

#5  主菜上桌    光看都覺得好吃...好吃...好吃啦!!!
20121005和田美食堂3   

網友十分推薦豬腳    單點豬腳兩顆是100元    如果剛好有愛吃麵食的捧友    就可以點個豬腳麵喔....

豬腳十分軟嫩香Q...    基本上已經燉煮到骨肉分離的狀態啦    還好我有吃不怕胖秘方   不然這軟嫩豬腳只能光看啦

鮭魚炒飯也炒的不錯喔     但是鮭魚不是的魚肉     我也搞不清楚他怎麼炒的     美食家可以自己前往吃吃囉

再來就是滷雞腿    跟豬腳很像的是都已經滷到入味     筷子一用力夾    就可以輕易的分離啦!!    吃起來超輕鬆的

小配菜們也很入味     但對我來講有點重口味就是了     而雞腿下的飯不是普通的白飯     是紫米飯喔

而那道菜單上沒有的    就是冰糖芋頭啦!!!!!    我是從店裡的招牌上看到的     再看了一次菜單還真的沒有

愛吃甜點芋頭的捧友     千萬不要錯過這味       味道稍甜     但是芋頭軟爛滑口    一整個是我的菜啊!!

飽餐一頓後    感想應該是值得再來一次     服務品質很不錯喔     上菜也迅速     東西也好吃^^

===========米拉不負責分享===========

店家資訊: 和田美食堂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14巷2弄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豬腳 平價 內湖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