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太多不能選擇的事情  不斷的困擾我們  那些想丟卻無法拋下的事實  只能勇敢去面對

沒法幫助你  只能靜靜的看著你掙扎  希望你懂我對你的支持  也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勇敢走下去

====================
張惠妹  勇敢

生命的傷痕 苦澀 寂寞
最難的是面對內心那個脆弱不安的自己 阿妹和你一起勇敢

1.
黑暗中 寂靜伸出的雙手 冰冷的空氣像火 害怕又收手
路太遠 誰的眼神能永遠 忘了跟你一起走 怎樣才會懂
記憶裡 愛應該總是溫柔 有了這一切 才能不怕黑夜

C:
是我勇敢太久 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不能說出口 那麼折磨
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滿短暫的煙火
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 明白是寂寞(愛原來寂寞)

2.
誰說過 愛會讓人不自由 所以你要我等候 換你的追求
有太多 快樂自私做藉口 你讓我最後 把心痛當擁有

[Repeat C]

3. 夜太黑 看不見 你在我身邊 心傷悲 淚水失去防備 OH~

[Repeat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