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看到我的第一句話除了  "你瘦了耶"  更多了"你變的不一樣...好像更年輕了"

我想是女生都會很開心  我當然也不例外  前幾天才剛看到去年10月的照片  在別人的blog看到的

自己的網誌當然不會擺這些醜照  總是精心挑選過  總不會發現自己的變化這麼大

照片中一堆人或坐或站  中間一點紅  好熟悉的人影...  這不是我嗎??  順手將照片網址傳給了蔡拔

得到蔡拔的回覆是"你是去掃地的嗎?"  一點都不意外的回答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矬...

照片中的我ㄧ整個很像去打掃的大嬸  留著男生頭  穿著V領的紅色帽T  真的是很不起眼又...不知該怎形容

連我都不忍心再繼續盯著看了  看到的當時其實心情還挺低落的  再加上好友的實話實說...還真的蠻OX的

幾個月的時間  其實體重跟體脂都沒變化  我無法解釋我在外表的變化會如此的大  去年是很低潮的一年

工作跟心情上都有很大的打擊  或許是因為這樣  今年的我不想在這樣過  不想因為別人的喜怒來影響自己

放下也放過自己  每天早上至少要化妝打底上個睫毛膏跟眉線再出門  似乎已經成了習慣  假日除外啦

出門前在大鏡子前面好好的審視自己  對自己微笑  似乎也是個習慣動作了  只為了讓自己更開心

當然會加點噁心的OS囉  在此就不要外洩我到底說了什麼  免的大家吃的東西又出來了...

再加上運動  跟自己約定的晨騎 跑步 跟瑜珈以及爵士舞  至少要讓自己動一動  好好的讓自己活著就是要動

朋友不多的我  很少可以找到知心的朋友講話  除了蔡拔  我也想不出來有誰可以這樣耐心的聽我抱怨

也沒有誰讓我可以真心的想找他抱怨  只有自己跟兩隻小貓  讓自己瘋狂的大笑跟大哭一場

以前就算在家裡都還是很ㄍㄧㄥ  現在隨便買兩罐啤酒或者思美洛  就在家裡小酌一番  微醺的心情真的很棒

這也算對自己心靈深處的一個解放  可能是我比較負面  其實  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其他的都不能強求

對自己好才是最根本的...  多少年了才能體會這種生活的品味  去羨慕誰都不及讓自己活的開心

放下也放過自己...  我想這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心境讓他保持平靜甚至有一點點的高潮  也許是活化細胞的養分吧

希望自己可以這樣一直"年輕"下去  我很愛我現在這樣的變化  這是誰也搶不走偷不走的經驗累積

看著鏡子除了讚美自己  重要的是給自己一個美麗的笑...  那才是能感動自己的動力...推動自己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