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回到家   我家媽咪又從嘉義上來陪我嚕  而且還帶了一個我想很久的東西

就是勾針  自從媽媽愛上了毛線  我對勾針花就非常的著迷  真的好美喔....

#1 我勾的鉤針花喔
R0018713.jpg

還曾在媽媽面前誇下海口  說勾針花有什麼難的  不就這樣勾一勾  學學就會了

等台與八點檔播完  媽媽就專心的開始教我打  哇咧  不打還好  一打就發現不得了

什麼長針短針還有什麼交叉真的東東  看也看不懂  母女倆在那邊頭擠頭研究

我看還是我媽打比較快啦>"<  毛線拉的鬆緊也影響很大耶!!  勾出的花邊一大一小的

笑死我了真的很爆笑:P

#2  猜猜哪個是我打的哪個是我老媽打的  應該很好猜吧@@
R0018712.jpg

一打完  針法我也全都忘記了  強吧!!  還好其他書最後有把所有的針法列的很清楚

不過今天一打完  我媽一直到回嘉義都沒再提勾針花這件事情了=.=  我被放棄了嗎>"<

真的要努力學勾針花捏...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