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起床時間不到四小時的時間睡著        在手機鈴聲叫囂聲下努力的爬起床

是的~終於要出發到香港了      而且不是在出差的狀況下      我要二度訪港

慌亂的又塞了東西進了小箱子      叫醒玩很晚又睡在客廳的老弟     送我去機場吧

天色微亮     頂著剛弄好的毛毛頭      還有老是被笑說沒有化妝的臉(我真的有努力化妝了>"<)

#1 台灣的天氣算好的!!  雲很漂亮^^


準備出發到香港囉!!!        這次的衣服準備的很清涼       都幾乎算是無袖系列

但是我老是很雞婆的又多加一件外套     所以老被笑稱是"多一件"小姐

情侶檔小吞夫婦     早就在臨櫃等大家      因為住的近    所以聽說是六點半才起床

人家我可是四五點就起床的呀>"<       照例行公事般的辦了check in也入了海關

#2 嘿嘿~   一馬當先的我決定拿了護照      來個自拍囉


#3 等待行李也要來拍一張呀~     手不夠長!!最廣是這樣了


#4 跟貴婦小吞一定要來拍照的


#5 仿ok?!


#6 拍張腳~很感謝我自己有這麼無聊的想法   因為後來我的腳走到腫了!!


這次我一樣搭乘巴士而沒有選擇快捷     因為小吞說要轉車    還得走上一段路

So   懶人路線的我當然就還是選擇搭乘巴士囉      登車時還差點因為聽不懂港腔

而跟錯人上錯車      還好囉嗦的司機不斷的重複是要去哪邊的車

香港的景緻沒什麼大變化     只是再多幾棟摩天樓      不過這次倒是路經了迪士尼

很經典漂亮的飯店跟園區         卻因為香港的徬婆大雨     只能拍到些許的照片

到了入住的飯店先check in以後       就開始我們這次的美食之旅

#7


一路上趕路就為了到我們的第一站"潮樓"    這次的餐廳都是吞仔逛遍大小網站查出來的

而我們到的時間只剩下一小時可以享用美食了      看著旁邊的港仔個個悠閒的吃著點心

卻很像吵架似的討論著話題      當然不用怕我們聽懂      因為實在說的太快了>"<

異鄉遊子的我們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大啖香港美食       誇張的把整張桌子都放滿菜

#8  好不容易找到店鋪@@  


#9  電梯頂是鏡子哩


四雙筷子不停的在桌面上揮動著        食物也俐落的被我們掃除一空

香港有個很可愛的優惠時間       價差之大令人咋舌       所以我們拼命也要在這個時間內離席

四個人吃的飽到不行又超級滿足的走出潮樓       才花了158港幣   也就是一個人158台幣

#10  超讚的喔^^


真的很推這家~      大家一定要去品嚐呦^^        搓著飽呼呼的肚子    繼續下一站行程

呼~      這次我還是忘記拍地標        所以我只記得我去了女人街那一大塊徘徊

順便走走路讓肚子的茶點有時間消化一下       以方便我們進攻下一家好吃的商店

#11 地圖是自由行的好伴侶


富記是我們下午茶時間       不過因為中午實在吃的太豐富太好了       所以我們用兩人一碗的方式

#12  只寫了價格的單子


來完成這站的任務        富記是很標準香港的一家小餐廳       小小的一家舖子讓我們感受異地習俗

一上來的是四杯玻璃裝的茶水       杯子裝茶水當然很自然的就拿起來喝了    

後來卻發現      很多進來的港仔把舖子準備的筷子湯匙全都丟了進去@@      四個人只有黃堂堂中招

#13  就是這樣插著喔@@   杯中的茶水   很明顯的有落差


因為我們三個女生忙著拍照      只有他把茶水喝的剩下一半了      大家笑的樂不可支

我跟L醬點了及第魚片粥(30港)  吞醬跟黃堂堂點了生滾牛肉粥(22港)  及第魚片料多味美  湯頭巴拉讚的

#14  魚片粥


生滾牛肉則真的嫩到一個極點      大家都想再點一碗來吃      真的是極品     也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15  牛肉粥


不過這家舖子鬧雙胞        我們是依照吞醬查的地址來判斷       所以選擇了靠近便利店的那家

如果錯了@@     也還是很好吃啦>"<      真的很不同於台灣的口味       超讚~

#16 整家店舖就這麼大@@


飯飽之後          又殺去繼續逛街            在一棟大廈裡面            各樣的專櫃都有              臺灣怎麼沒有這樣的百貨阿!!!

#17  買完東西當然要吃點下午茶囉^^


#18  這是什麼芒果麻糬的    很特別的口味喔!!!    不錯吃


#19  芒果豆花


#20  其他的都長的很像   因為都是芒果  M開頭的@@    這是帳單!!


#21  剖面圖   很棒   真的可以吃吃看


下午茶吃完又是一陣血拼行列          當然晚餐也不能虧待自己呀!!!      不過由於找不到既定的店鋪     只好來池記了

#22

不知道是不是選錯東西吃了            這家並沒有贏的我們的認同哩>"<         

#23  很鹹很鹹的撈麵     Lisa跟我跟吞都點了     快噴血了>"<     還把麵撈起來去泡湯洗醬


#24  這招叫作咖哩魚蛋    妙~    滋味不錯   旁邊是蘿蔔


#25  很colorful的香港地鐵站      到處拍他們的顏色


準備去星光大道囉^^      撘車先到飯店先休息一下      在走路去買麵包到港邊邊看夜景邊吃        幸福哩!!!

不過到這時候我的腳已經在不舒服了         整個腳在鞋子裡面摩擦          走到很痛還在硬撐

#26  傳說中很好吃的菠羅油麵包店!!!        我們吃了很多次


#27  說穿了    就是菠蘿包+牛油啦!!!


#28  很客氣的老闆~


#29  來個剖面圖    很兩光吧@@     烤一下比較讚     重點是麵包上面那層啦!!!   酥脆好吃


香港的單行道很妙       在路口會提醒你要看左還是看右喔       腳已經不舒服到想揍人了!!!!

#30  還沒綠燈就已經一堆人偷跑了     燈是參考用的!!!


#31  狀況很差的天空!!!!


在這邊呆了很久           拍照聊天吃麵包            想到四年前來的狀況             時光真的是過的很快

等我們要走回飯店的時候          我大聲的告訴夥伴們            不要阻止我去買海灘鞋          擋我者死>"<

還好百貨公司還沒關          讓我順利買到拖鞋               後~~     一整個舒服>"<

#32  聽說是很有名的冰淇淋店        也是有名的貴哩         後來發現機場也有這家喔!!!!


今天真的太操了>"<           晚上抬腿到牆上       就這樣靠著睡著了!!!            Lisa還很佩服我哩@@

帶著一肚子的食物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