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名

陳小柱傳過來的幸福點名。

其實對於這種傳給幾個人會幸福的東西        本小姐真的完全不相信

不管怎樣        陳小柱說會檢查!!!    So......            吃飯時間給他拼完吧

1. 你是什麼星座? 
坐監中的獅子


2. 若無條件讓你完成一個願望,你想做什麼或想要什麼?
不相信有這種事情      不過要的話           我想要.....還完所有負債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之前表白過      真的太恐怖了     So     默默關注就好!!!低調低調


4. 覺得最棒的的事情? 
減肥成功   哈哈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身邊的人


6. 最想要消滅什麼?
難解的issue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我想要的人事


8. 最想跟最愛的人說的一句話?
要一直陪我到世界末日


9. 現在讓你許個願你會許甚麼?
表妹健健康康


10. 你喜歡的寵物是....為什麼? 
喵咪    因為她們根本不像貓狗大戰那樣的心機       

在我面前展現出的是俐落的身手以及無法言喻的貼心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我最不會冷戰了@@


12. 最討厭的一個顏色
之前是粉紅色啦        現在.......還是粉紅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保持那時候的身材    哈哈


14.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到處走走     可是太陽不要太大@@


15. 喜歡我的人,該如何做? 
看我喜不喜歡他=.=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小阿姨在的地方        因為這是小時候就一直想做的事情


17.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 
台灣      這加喜愛歹玩啦


18. 如果可以選擇,你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天上的一朵雲         了無牽掛


19. 最喜歡自己哪一點 ?
親和力?!@@    


20. 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揍死小柱...       真的很難填


要傳給誰呀?給....蔡拔   明婷   Eddy     Sabrina     Grace    Mei       Karen    就是國安你了

大家不要揍我嘿!!!!!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