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嘉義過年前,就一直聽到我妹在該該叫,說甚麼要去排隊,說甚麼媽媽也很愛吃那家 

因為我妹超級挑嘴的,所以她會一直念,應該是有它好吃的地方,好奇上網查看了一下"方塊土司"

應該是最近新崛起的小店喔!!!但因為好吃,所以幫她們寫文的人還真不少哩~算是排隊美食

IMAG2274.jpg

大年初二聽說在嘉義新光11F有擺攤,所以就去見見世面,看看有多~~~~好吃啦!!!攤位小而精緻耶~老闆娘很正

平常擺攤是逐水草而居的,每天都不一樣,但是有固定的點,且DM上有標註,這樣大家才知到去哪邊排隊啊 

IMAG2263.jpg

那天現場只有賣方塊土司其中的六種口味,葡萄奶酥、楓糖芋頭跟楓糖地瓜,約手掌大小而已呦~

IMAG2264.jpg

以上是蔓越可可、乳酪蘋果跟鳳梨優格

IMAG2266.jpg

攤位一隅~真的是很精緻可愛耶!!!這種是不管大人小人經過都會被吸引住的~更別說有時候可以試吃

IMAG2268.jpg

可愛的小小紙提箱~看起來小歸小,可以裝的顆數也有八顆這麼多喔

IMAG2265.jpg

標價是5顆150元,一顆30元~對我來講算是中等價位!!我妹跟老闆娘有聊過,知道我長年在外

所以特地切一顆給我聞香,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要選啥口位好啊~當我還在思考的時候,我那夭鬼的妹妹已經選了乳酪蘋果

IMAG2270.jpg

等待烤蘋果的時間,我順手拍了一下介紹,這邊會告訴客人要怎麼料理才好吃~ 老闆娘覺得熱一下比較讚,所以建議我們熱過再吃

IMAG2272.jpg

我已經開始隨興拍起來了,還有製造日期哩!!超專業的~老闆娘說她們用的東西都很講究,所以可以放心的吃

IMAG2278.jpg

挑選中~老闆娘說她們用的是老麵種且不含人工的膨鬆劑,所以要發很久很久,才能做這些吐司出來滿足大家

IMAG2281.jpg

蔓越可可看起來超好吃的,而且小朋友超愛,我買回去之後我妹的兩隻小朋友就一人嗑了一顆,要不是我阻止她們,我可能一口都吃不到

她們很誠意的讓我咬了一口可可,淡淡的可可麵衣,包裹著濃濃的巧克力塊,因為是冷的所以可可結塊,不知道加熱會不會溶化?

蔓越倒是吃不出來,還是我沒有吃到蔓越咧?哈哈 

IMAG2292.jpg

老闆娘熱好的乳酪蘋果,烤的微脆硬的麵衣,有點像法國麵包那樣的咬勁,乳酪跟蘋果反而是蘋果的味道勝出

但如果吃冷的,乳酪的味道反而比較出的來,而不加熱的麵衣就像軟法那樣的微甜好吃,可能是我老了牙齒比較不好

我覺得直接吃比較好吃~也許每個口味會不一樣喔!!大家可以試試看~

IMAG2293.jpg

而新光11剛好沒有這個系列的產品了,不然我好像是試看這個方塊土司脆片喔~老闆娘說就是方塊土司切片之後抹上醬

看起來超可愛的啦~等我瘦到我想要的體脂肪,我再來試試看這個

IMAG2297.jpg

選好了打包,其實我一次買了30個,因為是初二回娘家,所以當成伴手禮讓大家一起吃,大家都好瘋狂喔!!

加拿大阿姨一次拿了兩個,嬸婆也拿了兩個,大家客氣不敢多拿,所以回家我還剩兩個可以號鉤~

IMG_3038.JPG

我還吃了葡萄奶酥,我從小就超愛吃這個口味的麵包,長大才知道它超油的,哈哈!!但是這個真的好好吃

奶酥超多超多,味道超濃厚的,好吃到我想直接整顆放到嘴裡這樣~ 

IMAG2298.jpg

這邊有方塊土司的訂購專線,還有網站~連粉絲頁都有耶!!很多元化的經營~

IMAG2299.jpg

我這一盒只放了6顆,總共可以放8顆,好期待每個口味都可以咬看看喔~我想吃的地瓜我也沒吃到>0<就被秒殺了

IMAG2311.jpg

大家如果在嘉義可以每天去排隊,要記得提前去排隊喔!!外縣市的捧油也不要太氣餒,這個可以宅配啦~

砍單就還要多等幾天才有空缺,所以一定要提前訂喔!!祝大家吃得愉快~然後報我的名字.....不會比較便宜 

 

IMAG2269.jpg

 

 

妳們身邊有人想健康的體重控制嗎? 

如果有,請一定要跟我說,我有一個很棒很棒的指導員可以推薦給妳們哦!  

Email:cutehmy@gmail.com 或 LINE: cutehmy 或 按此直接填寫詢問單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