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東西是很大的學問~           尤其在現階段這麼多元化的選擇!!!!                 更是叫我難以抉擇~


挑東西          我喜歡品質好的~            卻又礙於價格!!!!         總是在猶豫不決~         


一家店我可以去很多次           才決定要不要買那樣東西          我可以摸好幾次        才能下定決心買他回家


所以要我掏出小朋友來買東西的店家           必須有很吸引我的服務跟商品~


C醬老是不想鳥我這麼鳥毛的購物性格              而吞仔則是可以讓我掏出小朋友的敗家魔人~


但是C醬知道哪種我一定會買         我猶豫的         他就不會想跟我說了!!!!    =.=


有多鳥毛?!           我自己都覺得很對不起老闆~           一件衣服在老闆那留了一兩個禮拜!!!


只因為我的一句會考慮看看         到最後我還是沒買~          只因為是裙子         太麻煩了!!!!


今天的兩雙靴子             都很特別                但是因為我的鳥毛                 讓我超級難抉擇的~


其實都很想買           只是           好像花太多錢了!!!


回到家裡看到新的NB             上了網看到媽咪在網路上               先跟她order一雙及膝襪吧!!!!


明天要上來請她幫我跟阿姨拿襪子~     


我:  媽咪    明天幫我帶一雙及膝襪上來吧~


媽咪:  要厚的薄的?!


我:  ㄟ    各一雙吧~


媽咪:   要保暖的還是花俏的?!


我:   阿    這麼多學問喔~


媽咪:    當然要問清楚阿!!!


真是快被我媽笑死了~         明天媽咪要上來           又可以當個賴皮的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