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媽咪 我要出門囉!!!!!      



媽咪: "門口那袋記得帶走黑~      有便當在裡面!!!"



我: "真的嗎?!     好ㄚ好ㄚ~(開心狀!!!!)      我走囉~     掰掰"



到了公司刷了卡 到B1把便當放到蒸氣箱裡面~         等中午上完瑜珈再來拿吧!!!!



開心開心~



呼~        好累阿 餓到一個扁扁的!!!!        換完衣服衝出教室 跑到蒸氣箱去拿便當



走過Bar旁邊 今天C醬比較晚離開教室           還站在那邊跟老闆點午餐



想走過去搭一下 聊一下~      



老闆: "今天要點什麼呀?!"



我: "今天有便當有便當喔~    (拿出便當盒狂晃)"



C醬:  "........"



以下就都在喇咧~           



衝到廁所換完衣服 跑回位置上 興奮的一打開便當蓋~           一整個傻眼!!!!!



娘~          這就是你給我的便當嗎?!             當我還在傻眼的時候              C醬拎著便當走過來



我轉頭看看她           兩個一起轉頭在看向我的便當~        C醬笑出聲~            真沒良心阿>"<



娘給我大概一個手掌大的飯           外加一個手掌的菜             再加上兩株鴻喜菇~



讓我一整個下午都在"靠腰" (抱歉~ 我真的餓到晚上跟人家借錢去吃零食!!!!!)



一回到家 娘ㄟ 我的便當要多一點啦!!!!         這樣我會餓死啦~



娘抬眼一看我 那你是要吃多少~             嗚嗚!!!!!          怎麼有這麼耍寶的娘呀>"<



Update照片~ 這是第二天的便當!!!   只是飯量變多~     換了菜色!!!       其他都沒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