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籃球隊員區~



自從知道啦啦隊跟籃球隊有KTV慶功宴之後~      大家一直都很興奮!!!!!



這個星期五下午~      大家更是熱烈討論~       要吃什麼要唱什麼甚至還說要上去表演肚皮舞還是瑜珈



我負責當C女皇的小馬伕       兩個一下班就走到停車場~       C女皇對坐機車有莫名的恐懼



因此我答應他 不亂超車     其實我只要帶人 都很小心!!!!!         因為這會毀了我的騎車聲譽呀~



下班以後路上車水馬龍        瑞光路塞爆      當場真的很後悔騎瑞光路哩~       兩個人一路聊到K9



蘇姐問我們怎麼遲到這麼久       C女皇說 這顆球做的太複雜 害我們迷路了!!!!!!



走進K9       真的是很奇怪的設計哩~        好像魚骨圖喔!!!!          



一路上服務人員不停的鞠恭問好~        其實感覺還不錯哩!!!!



ㄧ開始包廂中很冷       籃球員跟啦啦隊員各據一方       蘇姐努力的炒氣氛~     真的是辛苦她了~



酒過三巡         籃球員有些已經有點醉了        或者是借酒裝瘋          紛紛走過來跟啦啦隊員聊天



逃出去之前 C女皇早就被抓過去       看著她笑著回頭說      回不去了       我以為她只是小抱怨



看到這種狀況      我拉著圓圓跑去外面上廁所           想逃離一段時間



問了服務員洗手間在哪          就直走去找廁所啦         沒想到快到廁所門時         居然遇到Nico在外面打電話



真是巧呀!!!!!           遇到第一家公司的同事~        上完廁所就回去包廂啦!!!!!



才一坐好~     C女皇跟我抱怨 怎麼沒有人救她       女皇呀     冤枉喔 我去救妳就是找死咩



我是江湖俗稱一杯倒的~        能逃就逃 怎麼救妳呢?!          



#2   啦啦隊員區~





大家繼續喝酒唱歌             我想 這次到KTV是我唱最少的一次吧~            哈哈     



25號球員是這次裡面最帥的        眾姐妹都想知道他有沒有死會          我記得我在拍照的時候     



似乎有看到他身旁有個漂亮的女生~           我想 他死會了吧



到快結束的時候25號走過來找我們這群不融入的女生敬酒         他還記得我在公司內部三對三的時候



拿著砲管狂拍          拼命跟我要照片     我只能很誠實的跟他說              我不記得他有上場 對他沒映像呀



看他一副受打擊的樣子         又加了一棒         你確定我在拍你嗎?!         哈哈 他馬上捧心受傷的樣子~



他說沒關係       如果有或者有他隊員的照片 請記得寄給他~         C女皇馬上說 先說死會沒?!       幫眾姐妹確認一下



結果確認 他真的死會了          我接著說 好啦 我會把照片寄給你          並順便在照片上註明死會           並cc給眾家姐妹!!!!



只見他不停的笑著        C女皇也順便打交道          真是佩服C女皇呀~       圓圓也是超會聊的~



但是我們都很不喜歡毛手毛腳的男生          到現在才知道     我、C女皇、圓圓、卡姐       都是獅子座的耶!!!!!!



也感謝C女皇幫我擋了很多毛手毛腳         我也很義氣的幫她偷回被搶走的抱枕        讓她有個東西可以擋手~



散場的時候 四姐妹逃也似的跑出去       一路上聊到地下室        先送圓圓到國父紀念館坐車       



再以時速50的速度帶卡姐到瑞光路         最後送C女皇回家          完成我小馬伕的任務



今天的結論是 我還是寧願場子冷一點 還有男人都一樣!!!!!        眾姐妹 識人要清呀~



#3  女皇跟圓圓





#4  很像侯主播的圓~    不過他不喜歡人家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