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了一場同事的婚宴,原本要穿的衣服比較不適合穿到婚宴,所以臨時改穿其他,真的該好好的買幾件洋裝

翻了半天突然想到年初天氣轉熱的時候,買了一件長袖的韓版洋裝,卻沒有機會穿到

雖然昨天陽光普照,但是穿之下,就是它了~簡單的版型,但是我很愛這樣的感覺~加上我夢想已久的膝上靴

膝上靴_短裙_減肥找米拉

每每走過鏡子前,就是忍不住細看自己,不是自戀,而是越來越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而我知道我可以再變得更好

感謝這麼多朋友幫我按讚,真的很開心可以讓大家看到我的改變~

昨天出門走在路上,一直很不習慣短裙,而且感覺一直有被注目著,那表示這次的打扮真的有成功

從以前長褲就一直是我平日穿搭的不變選擇,因為行動方便且不會露出我胖胖的腳,我也沒這麼自信可以駕馭短裙

還記的自己曾經把兩件替換的長褲內側磨破了,那是唯一穿的下的兩件長褲,因為我真的很不想去大尺寸的店買衣服

也因為這樣,媽媽還曾帶著年紀輕輕的我去到40歲以上年齡的專櫃買衣服,因為店裡的尺寸是"正常"的?!

那幾件衣服現在還在,現在看起來都覺得十分的老氣~

2006.JPG

剛開始減肥的時候,我自己訂的目標就是穿短裙,長期穿著長褲的我,雙腳異常的蒼白,加上毛孔角質化更是不敢露出來

到現在瘦了12公斤了,我早就已經K.O穿短裙的目標,但是卻是我第一次穿上我的短裙加上膝上靴

B612_20151017_103951

化妝好準備好可以出門囉!!套上我的膝上靴,在這麼好的天氣,其實我真的在快速冒汗中,但還好風還蠻大的(咦?裙子一直飛>0<)

我已經準備好實現我的夢想,自信穩健的踏上路程,瘦下來讓我有了信心,感謝我的教練小芙,一直鼓勵我

15-10-18-19-11-04-070_deco.jpg

左邊的我是我最胖的時候,身體應該有快一半都是脂肪,曾經跟腳一樣尺寸的同事借了膝上靴試穿

靴筒到小腿就無法再往上拉了,同事安慰我說可以買大號一點的,就可以穿啦~還介紹我去看鞋

但最後我在專櫃仍舊是沒鞋可穿,因為即使在大尺碼都無法拉到膝蓋

而右邊~現在的我瘦下來,並且實現我的夢想"短裙加膝上靴"了,靴子還是網路上買沒試穿過的

我無法跟妳形容大家對妳行讚賞有嘉的注目禮,是有多麼讓我開心的一件事情

我也無法跟妳形容看到鏡子中的自己的樣子,是這麼接近夢想,是有多麼讓我激動的一件事情

B612_20151017_153256

為甚麼不是我?為甚麼是妳?為甚麼瘦子可以這麼瘦?為甚麼還要讓自己只能買大尺碼?

曾經在內心裡看著瘦子吶喊著的我,現在做到了。。。還不是自己最完美的樣子,但我做到了

一切的一切,只因為4年前我決定要用健康的瘦下來,我感恩自己這麼支持自己,感恩小芙教練

也感恩我媽總是在我的瘦身路途上給我最強的支持,接下來繼續往下個夢想前進

 

 

 

 

妳們身邊有人想健康的體重控制嗎? 

如果有,請一定要跟我說,我有一個很棒很棒的指導員可以推薦給妳們哦!  

Email:cutehmy@gmail.com 或 LINE: cutehmy 或 按此直接填寫詢問單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