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柯羅莎颱風悶了一天的我                  真的快發霉了          更別提那恐怖的風雨交加的情景了

早上還沒起床就被C醬吵起來            原來他也是被吵到(我懷疑他是故意吵我起床的=.=       哈哈)

比約定時間晚到C醬家                 更是拎了一包垃圾跟三罐玻璃瓶當伴手禮          

等到C醬爸麻來以後就出發吃飯囉                     離去時妮妮還依依不捨哩             改天姨再去找你玩嘿!!!!

吃飽以後先回到東湖拿禮券                再去SOGO裝貴婦~             這是一定要的啦!!!!!!

跟C醬買完該買的               就換我去買手錶囉:P              很早前就想買的白色手錶               等了我半年

終於買囉^^               超開心的              可惜SOGO沒有卡西歐的錶               不然我也想看看卡西歐的哩^^

是不是用禮券買的          花的比較不心疼                   我覺得我loss掉很多問題         沒有問店員!!!!

<Fossil的可愛錶-----外面的紙袋              一定要來個開盒文的阿!!!!!      噗噗>


<被淋濕的紙袋         內部寫的文字         什麼是你要的型?!>


<往內看~    還真單薄=.=>


<這個鐵盒可以自己挑選的喔~    另一個黑色的沒貨        就選這鍋囉!!!!>


<鐵盒的側面>


<鐵盒沒有蓋的很緊耶~       隨便一晃都會爆出來~      是該改善一下了吧@@>


<這是我看過最遜咖的說明書了~      而且居然只有簡中!!!!            還不是針對特定的手錶解說@@>


<躺在裡面的可愛白色錶帶~      上面那張黃的是貼紙耶!!!          只是不知道要幹麻用的@@>


<錶面近拍>


<帶在我手上的樣子~    超Q的>


<可以換背景     純黑跟深藍>


<我終於有了白色錶了^^     開心!!!!>


買了手錶以後本來要離開             卻因為想去換一下贈品而到了12F          卻發現12F還有日本的特賣會

C醬還在電梯裡面回答了"什麼是禮品文玩館?!"       >"< 這個人問的時候整個電梯就已經很沉默了

C醬回答完以後              電梯更沉默了>"<                   只剩下問問題的那個人哈哈大笑          跟C醬逃也似的飛奔!!!!

<換到的日本手拉坏茶杯@@      不知道換這幹麻          消費滿500+Happy go卡就可換喔>


換完杯子我們進到拍賣會中      還看到許多老阿貝的日本人            還用破破的日文跟他哈啦了一兩句@@

接下來讓我們瘋狂的時刻就到了>"<            就是軍曹出現了!!!!!!

<Kero~~~~~~~~~~~~~~~~~~~~~~~~~~~~~         外盒!!!!!>


<外盒側面!!!!              就是有這八隻喔~        超Q>


為什麼會看再回頭買這個~        因為C醬看到有人把它套在原子章上!!!!!          真的是一整個Q到爆阿>"<

<裡面的小盒>


<小盒跟很好奇的Landy頭>


<我要拿去公司的伍長外盒>


<一整個QQQQQQQQQQQQQ...................>


<可以插在東西上喔~>


<真的很精緻     但是我很想把CHINA塗掉=.=>


<硬是凹負責人員給我的禮物         看到size很後悔=.=         比我的OPEN醬還小!!!!@@        嗚嗚>


出去前還去抽了獎             滿5000可以抽日本旅遊                一萬可以抽兩次~                  以此類推~

但最後.................                 只抽到了備長炭                 我挑了一個可以放鞋櫃的>"<

最討厭的是那個幫我們登錄的小弟                 還邊開獎邊演戲~              還看到他的手發抖!!!!!           真的很可愛    哈

累積好幾次的禮券                就是要這樣花~                     才覺得工作有價值咩!!!!!           明天就是我的新錶外出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