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要回嘉義是很早就知道的事情               經歷過去年瘋狂的麻糬大戰後....                 更確定今年一定要回去幫媽媽的忙

中間還經歷有可能出差的消息!!!                幸好後來出差日期取消              讓我可以順利的回嘉義幫忙~

而有個台北俗說沒包過麻糬                想要跟著我回去玩~                 所以先請她訂好回來的車票

沒想到有更扯的是他還訂錯車班@@        導致他回去前一天發現            車班太早了~          得三點就到火車站@@

回家當天先送兩隻小朋友去搭高鐵(因為舅舅車太小了!!!)                  我跟舅舅、智良還有C醬才自行開車回嘉義

這得先怪我            忘記跟舅舅事先說~            我想說擠一擠應該ok~             畢竟C醬還蠻瘦一隻的>"<(看來問題在我@@)

到高鐵站的時候時間還早             還有半小時多才發車                 我們還要等智良                 所以先在台北高鐵站逛了一下

Landy跟球球也要跟著回嘉義                   車裡太悶             所以我就把他們放在包包裡背到高鐵站內閒晃

剛好看到流浪貓狗的認養               每一隻都乖乖的好可愛~              害我有想認養一隻回家!!!             但是肩膀上的重擔

讓我想起................                 兩隻肥仔還在包包裡面扭動>"<                我跟認養人員交談還抱出Landy

大家一看到Landy就說好可愛~            當媽的我當然覺得很高興!!!!          ㄎㄎㄎ~

送小朋友進高鐵之後                 智良說還要半小時                但是我已經覺得肩膀快垮掉了>"<

C醬決定好心的幫我背一隻=.=                我抓出乖乖的Landy               膽小鬼球球還是放在包包裡面的好

大家看到Landy在我手上都以為是假貓              後來發現他會動才說"是真的耶...是真的耶"            有人還想摸摸他

我想Landy應該很久沒有受到這種禮遇了吧!!!               噗噗~           可愛的Landy還是乖乖的趴在我的肩膀上

而C醬則是發現背貓半小時真的很累                哈哈~              可以溜寵物是真的很幸福!!!!            知道背寵物累的吧:P

智良整理好之後                我們便開車上路囉~                一路上還算順暢                到了休息站           

大家說要買點吃的來墊墊肚子               但是大家每拿起一樣              就說這個嘉義的比較好吃                

那個回嘉義再吃就好啦             到最後大家都只買了飲料出來=.=           C醬就問我們都這樣"逛"休息區嗎?!                 

沒錯!!!!通常都是醬子~            這個我很久以前就發現了>"<                  舅舅打了電話給珉              看兩隻小朋友有沒有乖乖的在位置上        

到了六點多              乾媽打電話過來說小朋友接到了~             問我們在哪邊.......               我們好像還在苗栗還是台中的樣子=.=

一到嘉義便等不及的衝到鱔魚麵店去                      一飽口福~                 畢竟台北的鱔魚麵真不是人吃的丫>"<

C醬到嘉義除了幫忙                 我也得帶她去吃點好吃的咩!!!!               因為出去玩是不可能的啦:P

只能用好料來餵飽她囉~                     總之                 我們回到嘉義了!!!!!                   要開始這幾天的麻糬戰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