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新來了一個案子~        身為菜鳥的我      就好像看到山頂上有人丟了一個小雪球



越滾越下         也越來越大          當場為之傻眼~          這個案子內部不知道包了多少不為人知的狀況



也包含了很多未知的變數              連身為輔導員又專業的C醬            也被操到快吃不消了~



我只能盡我的本分            彩衣娛C         儘量不要讓她操心太多旁鶩~           也很怕吞仔擔心我的工作狀況



所以我只能很拼命的學~            努力的塞!!!!!              



要趕一堆未知數的Report 發現第一個測的人 可以學到很多很多 (因為跌跌撞撞學的很容易記住)



但是也很容易被人家質疑            你是否有測的很認真~              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詭異



好不容易趕完Report               也讓C醬看過            但是我卻決定隔天再發            是因為我發mail做了蠢事



這是我一個很大的忌諱              所以我決定隔天早上早點來發               不到八點我就到了公司



原本想等C醬來             但是還是決定要自己發一次               果不出所料            mail list漏了一堆人~



只能說很感謝小K             他的仔細真是讓我莫名的佩服!!!!!            只是這麼晚回家 而且超早到公司



卻還是凸槌            真的讓人很扼腕~            有種莫名的提不起勁!!!!!!



瘋狂的測試            努力的塞新的知識          我很努力的問跟了解 引起了C醬每日一問的興趣



她開始建立題庫           每天問 我每天答         看著C醬的笑容 似乎是很滿意她的戰略



但我也不得不承認 這樣的"趣味"考試 的確有變成我生活中的娛樂!!!!!



而這種多重狀態的打擊跟加班的洗禮             我居然發現 我開始狂敗家



上了一堆課程不說(一堂課才80元     蔡拔 你省會就多少錢啦 哈哈哈哈)            還買了眼影、吸水毛巾...等



享受那種等著貨寄到公司               然後拆開商品的喜悅                 



開始了解吞仔那種家只是個旅館的理論~                    要嘛就很閒           要嘛就忙到爆點~



似乎已經忘了那種下班出公司門               還可以看到日落的快樂!!!!!!



那是種快樂喔 各位~               請大家要珍惜~



10月跟12月份的出差 更是一種新的體驗



菜鳥小玉                 等著展翅高飛!!!!!               感謝C醬 吞仔的扶持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