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進公司到現在半年多了~         累計出差次數....................2次           看似小小的數目        卻覺得學到很多!!!



怎麼跟Local溝通           怎麼去站產線          怎麼線上分析問題          怎麼不拉肚子....



一切的一切似乎在這第二次出差都稍有改進            但是怎麼改不掉的就是迷糊~



不是很大的問題 但是累計起來就很可觀了~          這次H老大跟我一起出差!!!!        他過著兩三點才睡的日子



我只能盡責的幫他拿便當           但拿便當的同時            我的迷糊也來幫我盡責的湊一咖!!!



第一次        H老大去開會            跟同事聊的很開心的狀況下         我忘記拿便當~      H老大餓了肚子......



第二次        我拿了便當           很高興的走回辦公室       把便當整齊的放在H老大的桌上         不自覺的開心



當H老大看到便當         就開始拆便當要吃囉         忽然間 H老大跟我說.........................



"M同事          感謝妳幫我拿便當捏"      我害羞的說"不客氣"       H老大"但是喔.....          下次請記的幫我拿筷子=.="



傻.....傻眼~        是的 我忘記拿筷子了~       本人出差是有自備筷子的!!!!!        當我搶到便當 也忘記了筷子



開始慌慌張張的幫H老大張羅筷子 但是大家都是出差的       怎麼會有筷子啦~        翻了許久...............



在我的出差包包中         翻到上次出差時           跟C醬去上海星巴克A出來的叉子0.0      "H老大 可以接受咩>"<"



H老大"我知道你故意整我    用叉子吃飯是吧 可以啦 不然怎麼辦"         我的頭低到快貼到胸口了~



嘴上咧著傻傻的傻笑       H老大也只好哭笑不得的把便當用叉子喀光~          



而當天的早上        也是H老大叫我起床的             不然我鐵定睡過頭            硬是趕上了上車時間~



上次出差也有一次            原本想H老大叫我起床後 我會知道反省~          沒想到        昨天C醬詛咒我



而這個詛咒居然應驗了=.=         沒錯       我真的睡過頭了~        一抬起我沉甸甸的眼皮        靠~(原諒我情緒化的字眼)



7:38          我沒看錯吧!!!!!           我衝到窗邊想看是不是有車子         無奈~ 連車煙都沒看到~          



我快速的打理好 跑出飯店           飯店不給我換小鈔       我只好跑到便利商店消費(打D要用小鈔喔~)



衝出商店跳到路上打D          師傅指示我上車           一上車就跟師傅說         "XX電子"



師傅硬是說昆山這麼多XX             你說哪個呀~        我硬是說朝陽路那邊     "XX電子工廠"   "昆山加工區"



胡亂鄒了一堆            師傅認定了"XX電子工廠"        哇咧>"<        櫃檯給我亂報          害我差點被載著到處繞



進了園區           師傅就真的開始亂繞了         由於進去的路線不是我平常常看的那條       但是我還記的方向



指示師傅方向 我終於到了公司了T_T 差點沒趴在公司招牌上親吻~         



也開始我迷迷糊糊的一天              所以無論大小事情 我都用memo記下了!!!!!



至少某些事情不會忘吧~            大家快幫我驅除這個討厭的迷糊蟲吧~~



=========================================================================



今天打板子 KT學長說要依照識別証號碼 留下最嫩的           我當然雀屏中選--嫩鳥是也



我不甘心          硬是跟他凹           KT學長就說              那來猜拳            三拳定勝負



背水一戰的我硬拼著說"猜三次幹麻 一次決定啦~"          KT學長說"這麼豪氣       好 那一次!!!!"



同時喊著"剪刀~    石頭~       布~"           那瞬間 我真的覺得時間停了三秒~



"YA~       我贏了           KT學長謝謝你讓我啦"       出了布的KT學長滿臉懊悔說"早知道用識別証號碼定死妳"



哈哈~       當然這是一場玩笑啦          但是KT學長的表情真的超經典~        很難得擺了他一道          哈哈



我們當然都沒有留下~           但是還是辛苦了H老大           真是超辛苦的耶~        站了一天才有肯德基吃



我今天有拿筷子的便當 他當然也沒吃囉~         因為有辛苦獎--肯德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