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齁齁  新的一年裡  先祝福大家一切順心啦



先說 本姑娘不喜歡在2006的第一天 就跑去信義區跟人家ㄎㄟˋ休



而在12月中就開始騎車車找地點  噗噗  也沒有很刻意找啦  只是注意一下101哪邊的角度比較好



可以看到整"根"的101 這次我還是沒準備相機過去=.=  因為我不會拍啦>"<   所以我不太想浪費底片=.=




10點多 還在家裡打滾  為了家裡的6x台差點就不想出門了(電視台怎麼搞的那時候都撥好片)



被我家阿寶爐出門 (他拼命說你不是要帶我上山跨年 此句話講了N次=.=)



過民權隧道口  其實那邊還不賴耶  也是可以看到整根的101  不過阿寶還是爐我上山=.=



一路上都沒什麼車   還在慶幸中的時候   發現我們小鐵車後面也跟了幾台"住巷子內的車"



跟著我們飆上山 當然還是有"住巷子外的"   在大馬路上就停住了



到了目的地之後  發現  其實還不少人耶不過還算蠻舒適的了 跟別人都還有一些距離



只能說2005年的最後一夜 真的特別美  山上的夜景滿足了每個殺上山的人



看到四處時小時大的煙火  大家依然冒出驚嘆聲



右邊的仁兄 帶了萊卡的R2到那邊拍攝=.=  頓時想要給他三條斜線...   希望他不費共估



而左前方的阿貝  真的是給他很沒品   因為太晚來位置都沒了   就開始折小樹清除他鏡頭前的障礙物



真是唾棄他>"<  最瞎的是  他最後還是沒在那邊拍  機車咧!!!!!




阿寶還提議要去陽明山上看日出  已經覺得電力快沒了的我  馬上裝死給他看... 



當然是回家睡覺比較實際阿



時間飛逝  馬上開始倒數了  山上的我們是看到101的樓層燈光剩下三才開始倒數低       霎時間火光一亮



101已經在煙花火陣中!!!   2分鐘的101花火很快就消逝了  我轉而拍攝美麗華的花火



心想 信義區大概已經一片大騷動了吧~



美麗華的煙火持續了大概5.6分之久  也是粉美麗喔!!!^^  雖然沒有101現場的震撼與排場



但是2005的夜 與2006的晨  我跟阿寶在山上享受一種四處都有璀璨花火的美



分享山腳下大家釋放煙火的愉悅  是個很棒的跨年夜



下山時候小塞了一下 不過  對小鐵來說 代鳩哺的啦~ (還是偍醒大家 請把車車停好 不要影響交通啦)



原本預計美麗華周邊會狂塞  也有可能是我們下山時間早  一路上依然很順利的狂飆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