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一年一度~阿不是...久違的外拍活動終於來了!!2004/10/16這是我到新埔外拍的好日子,MSN上跟蔡拔討論當天天氣,蔡拔:「聽某感冒糖漿說..那天天氣不好喔,要有心理準備。」小米子我:「真的喔!?蛤~~好不容易一次的外拍,我不要>"<。」蔡拔:「天氣不好有天氣不好的拍法咩!!」小米:「嗚嗚~~~。」

星期六早上~~啾啾啾......(快樂的小鳥飛過......)

哇!!天氣給他超好的啦...不過還是有點矇!!穿長褲長袖帶外套比較保險,帶了所有的機斯頭,狂奔到開南集合,呼!!差點遲到(其實已經遲到了),帶了剛剛偷跑去買的蛋糕跟米漿準備衝上車,忽然看到古老師的身影,還是給他報到一下好了,小米:「古老師~~我到了!!你知道我是誰吧~嘿嘿。」古老師:「喔~~哇災...你就是那個小米~大米咩!!」小米:「$#%$#^%........(古老師你會不會太~~~~)」

上了車就看到蔡把拔坐在那邊,真明顯耶!!小米:「蔡拔!!位置呢?!」蔡拔:「看你要坐哪邊,這邊這邊都可以。」看他一臉不想跟我坐的樣子,就是你啦蔡拔。哇哈哈哈哈哈~~一屁股坐下後,西~~~~~~~雅圖大大開始碎碎唸(現在年過30,就都很容易有這個毛病了),西雅圖:「後~小米,你跟德華坐在一起車身會不穩啦!!」小米:「.......(你再講我咬死你)」西雅圖大大還是不知死活的繼續碎碎唸,不管他了....我看我的風景,嘿~~一路上風光明媚....阿咧!!怎麼越來越熱阿?!外面的日曬已經曬到坐在窗邊的我,讓我忍不住開始抱怨,阿不是天氣不好?!一""一....感冒糖漿還睡的很好咧!!欺騙我的感情......真是.....聽著老師講今天的行程,嗯...今天可要好好拍捏>"<。

第一站   義民廟

哇~~二度踏上這個聖地,老師說今天有活動,所以會有粉多粉多輪喔!!果然,有別於上次的空蕩蕩...這次客家鄉親都來參加柿餅的活動,看到不少大柿餅小柿餅(千萬不要學某人自己跑去買吃的,還不約大家),忍住不買!!努力鑽研義民廟的拍法,結果發現我還是不適合當廟婆.....我還是留在我的紅塵俗世好了,努力的拍了幾張以後,時間居然到了!!仍然拍了上次沒拍好的籤詩(想不到這次還是沒拍好=.=),另外拍了老師交代的百福....沒想過還有這種角度捏!!!真是神奇!!!

第二站   柿餅工廠

喔~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工廠,下了車老師說還要走個五分鐘,剛走不久就遇到幾個同好,大家哈拉一下~問他裡面的狀況,同好:「盛況空前啦!!至少有一百個人。」....霎時間大家全都傻掉,一百個人耶!!擠的下這麼多人嗎?!還是得硬著頭皮進去阿(其實心裡在想,會不會人比柿子多=.=)...一進去,哇.....人真是.....多到一種極限了,到處都是人,屋頂上更是擺滿了柿子~~不....是擺滿人!!應該把這種盛況拍下來紀念的!!後來知道當天士林社大的行程跟我們是一樣的,所以擠了滿滿的學員在那邊!!不過傳說中的柿餅婆婆還是超好客的招呼大家,另外兼擺Pose,真是超級名模捏!!!!要上屋頂前,從陳老師手上接過一顆傳說中的柿餅,真想知道到底什麼味道,毫不猶豫馬上咬了一口,^&*%$.....咬到籽了啦>"<,但是柿餅的那種香氣馬上綻放在嘴裡,真是好吃耶!!(我好像是來拍照的,不是來拍美食節目的=.=)咬著剩下的柿餅衝上屋頂,往蔡把拔那邊卡位(也感謝蔡拔幫我把"行李箱"拿到屋頂上),毫不猶豫的拿起長鏡頭外加1.4,直接給他衝過去拍了!!呼......打滾了一陣子!!喝了杯涼水....真是暑氣全消,天氣超好....偏光鏡一偏,天空湛藍,柿子們也閃耀著金黃色的光芒,好像在呼喚著我"來甲喔~~來甲喔",準備去完成我買柿餅的任務,終於,喊了半小時的上車了....大家心甘情願的拎著柿餅閒晃上車,一路上順便虧了一下感冒糖漿,害我們穿的這麼厚,熱到快昏倒.....結束了第二站

中午休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