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台北獨撐也一個禮拜了            最少也三天了(學長六號也出差了)



除了C醬交代的事情之外          一些林林總總的事情也不段冒出           事情是真的多到作不完



但是要怎麼抽空擺平那些事情           還真的是好險有個嫩卡小助手幫忙           不然我就跟P先生一樣了



P先生先送出機器給另一個部門測試             LOGO機器測試速度也比我順很多          卻只有兩台LOGO同時跑          



但是卻要跟我一樣跑三台              到處借只借到兩顆可用的CPU!!!            聽著他的機器拆來拆去~



心理頭還是有點慶幸        我已經拆好同時跑了>"<           儘管重跑了兩次~             幸好還是過了



測到最後 P先生又再拆機器            聽著他拆機器的我 腦袋中突然一閃           拉開抽屜



"P先生     ㄜ~     我這邊好像還有多一顆CPU耶=.="        P先生聽完又開始演戲



"什麼什麼的......"一直說                  看到我都會提到CPU 哈哈 真是對不起他



好不容易包好log傳上FTP               送測的機器也快速的送回     YA~YA~         真是快速快速



相較於我        P先生送測的機器還真是一波好幾折             測試小姐脾氣超硬~          硬是要拖延!!!!



P先生的好脾氣也被消磨殆盡            mail電話飛來飛去~            想到這邊 忽然覺得前幾天的不順真是小Case



當然不可能只在搞這些東西             邊測一邊又被丟東西要做            K學長也請我幫他找OA蓋廠商臨時章



腦袋閃過一些畫面 但還是幫他跑了              以和為貴吧~



跑測試的時候 多多少少聽到其他team的一些問題                開始覺得這次還算平安順遂的說!!!!



希望對岸廠區那邊也儘快結束出差行程             可以平安到看DVD看到飽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