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看到我的阿姨  把一隻叫做莉莉的小狗狗當成小孩子養

直覺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過是一隻小狗狗咩 有這樣濃厚的感情嗎?!

直到我大學 出門在外  一間小公寓中

當室友們全回台北時(當時我在桃園)  想要養隻小東西的想法 在我心中油然而生

我第一次養小寵物不是貓   而是楓葉鼠

養了一年的小老鼠 就是覺得不親

因緣際會  養了Landy  養了不久 就覺得好像多了個小兒子在身邊

到現在 他3歲10個月了  從沒想過他會生病

這次真的讓我嚇到了  

如今他出院   我因為上班沒辦法照顧他   所以托我媽媽代為照顧

媽媽照顧的很好 但是 對長輩來講 Landy在他們心中  始終是個動物

而我卻早已經把他們當成我的兒子  不離不棄 

當他們生病 無論花多少 都要把他救回來

這禮拜去住舅舅家   Landy因為生病  沒辦法洗澡  舔不到毛  又要用木屑沙

這樣整個味道很難聞   我為了不讓味道這麼重

已經用乾洗粉噴過Landy了  卻還是害Landy被嫌棄   我真的很難過也很生氣

Landy已經這麼乖乖的呆在廁所裡 又不叫不鬧的  還會撒嬌

為什麼還要這樣嫌棄他    只想高喊 他不是別人 他是我兒子

乖Landy 你要快點好起來 馬麻帶你回家  好嗎?!

我也希望家裡的人 不要一臉嫌惡的看著他 也把他當成家裡的一份子

Landy也是會感覺到人對他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