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相當醜 又一摸摸一樣樣的睡姿





我家喵喵的睡姿千奇百怪~        昨天下班就拍到兩種!!!!!



真是讓我笑到合不攏嘴~    Cindy醬問我       我怎麼在家都不拍貓的嗎?!



我只能說 我家貓太黏我了~       而且 貓的疑心病很重~



只要你一動         他們就醒了        因此要拍他們 相機必須擺在手可以直接搆到的地方!!!!!



你才有機會拍到這些蠢事情~           否則他們可是會碎碎唸說 主人太狗仔           貓仔不給拍喔!!!



#2   幸好當時相機在旁邊才拍的到呦





他們睡的很熟    眼睛都是閉起來的喔!!!!!



我一移動         他們就有點半睜眼睛了



#3





#4   不死心的狗仔媽媽 趁他們還在茫的時候 又快拍一張!!!





#5   已經在青我了=.=





我想 我的單眼還是放在客廳好了!!!!!        他們真很逗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