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7  這算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將照片承上評審桌(中正社大 開南管理學院)

大家都拼了命的繳交   屬於自己作品中的上上籤

為的不都是拿回那座閃閃發亮的美好紀錄  ---  純金獎牌

我當然也不例外 

面對大家的攝影作品 很多都是"佩服"兩個字

實在對自己的作品很沒有信心

要不是辛苦的陳老師   在忙裡抽閒  給我們這些學生挑作品

我想   我真的無法面對這些散落的作品

但其中有一幅連作   是我一直很想交出去的

這是在我家表妹重生那天   幫她拍的

老師很喜歡她的眼神   我也很愛那張

這整幅作品挑出來 我真的沒辦法想到該用什麼標題來替她  替我  下註解

那種喜悅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    也許各位看倌無法從我的連作中感受到她的痛苦

但是我們一大家子的人   陪她度過每分每秒

終於 她重回我們的懷抱

所以我一直期待   這幅連作 可以拿到好的成績  

終於 我的優選獎   她也佔了一席之地

展出那天 排場雖然不是很大   但至少很多人都看的到

我的表妹 --  采珉      她      重生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