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屁屁生日快樂>


今天才上班 不到中午的時間           我家鴨母仔就傳MSN給我說             今天珮珮生日喔~

吃了一驚也順便看了一下手錶                 8/30號耶~              真快         又過了一年了~

不是去年才幫她買蛋糕過生日嗎?!                   沒想到匆匆又過了一年了                真是歲月如梭>"<

晚上跳上287回到家樓下              卻發現家裡面的燈沒開~                難道被放鳥喔0.0              傻眼耶

打了電話給媽媽       表妹           舅舅           終於      在我打電話給我妹的時候他接了T_T

我妹居然在嘉義               因為明天要去面試              so          只能放棄跟小屁屁合照的機會囉!!!!!

掛了電話            舅舅打電話來問我要幹麻                 剛剛在電話中的他原來在接小屁屁~              那應該快到我家了

又打了電話給鴨母~                原來她跟炒麵去國中同學家中參觀(聽說很豪華   老公醜但是很會賺錢@@)           順便去拿蛋糕

我只好先上樓開燈 開電扇等他們囉                        五分鐘後              鴨母跟炒麵回來了             

又過了五分鐘                  小屁屁跟阿舅一起出現~                由於阿舅要con call             所以我們就直接吹蠟燭   吃蛋糕囉

<準備插蠟燭的小鬼頭>


<這次的蛋糕是歐香的>


<姑姑一起幫"忙"  越來越":忙"   哈哈>


<家裡沒人抽菸的下場就是     賴打很難找      這是之前買來點蠟燭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