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日快樂 小牛妹~     手上的禮物是同學送的!!!!





8/30這天挺忙碌的       也有點小放鬆           進度的事情先暫且拋到一邊



準備忙公司內部的考試           其實根本沒什麼準備          考前前兩天才稍微翻一下



也幸好有考古題可以參考          甚至還有上課內容的圖片哩!!!!!          感謝同事的support



還好成功的考過了~        還是要繼續趕進度!!!!!



快到下班時間 準備要收東西                老弟傳了MSN過來               說今天是珮珮的生日耶!!!!



他說他要去歐香買蛋糕              我馬上就反對               歐香是東湖區老牌的麵包店



但是蛋糕是出名的俗斃斃~            就是很舊式的奶油    糖霜等等的!!!!!



恰巧要回家       我便自告奮勇說要殺到白木屋買蛋糕                 然後再回去帶弟弟去舅家



快速的收拾好東西 殺到蛋糕店               看了看冰櫃              腰壽喔 沒有六吋的喔!!!!



最小的六吋是櫻桃起司                  ㄟ 下次要先做蛋糕調查一下~



最後決定了大人小孩兩相宜的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只有底層薄薄的一層蛋糕



其他就都是巧克力冰淇淋啦!!!!!!!                連最上層的奶油 都是可愛的巧克力口味~



至少我弟會愛到爆                但它的價格一點都不可愛                七吋巧克力冰淇淋蛋糕要1250



這幾天白木屋打折              所以我花了一千元把他買回家!!!!              當然啦 這筆費用阿舅你要負責啦>"<



接完弟弟              進了阿舅家           三個人在家裡各忙各的              洗澡的洗澡 回mail的回mail               寫功課的寫功課



等了30分鐘 開始要吃蛋糕啦!!!!!!



#2  老爸的祝福





#3  合照一張吧!!!!





#4   牛妹許願中~





#5  連拍不夠快~     沒讓我抓到我想拍的!!!!





#6   這種刀子是切不下去的啦~





#7  超愛巧克力~





#8  希望你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