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九天的春節Fun輕鬆          過去半年多的忙碌生活        似乎在眼前得到了舒緩~



其實 暴風雨在假後即將展開~            假後的這兩天不算忙碌 卻也很操的日子~



想儘快的替未來的兩個星期奠定基礎             C醬說 他很擔心我 比我自己去出差還擔心



我才想哭咧~     要我帶著嫩卡先生              在台北衝過最後的Sign off時期



人家隔壁team 隨便都是兩年以上的資歷           即使有再多的issue        至少也有個底



我們這個team留守台北的        年資加起來還沒超過一年          還得讓我這個小菜鳥負責兩個重要的report



還得帶著嫩卡先生          我看到時候不只C醬在CIC對我大吼大叫了吧             嫩卡先生         你也得讓我吼兩下



把要作的事情可以寫的都寫下來了                深怕遺忘了任何東西~



加油吧~           成敗就看這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