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Yellow學長那邊拿到星期六晚上的演唱會免費票,早就已經打算好要跟我家寶寶一起去看,不巧的是前陣子寶寶腳踝扭傷,雖然看過中醫了,但還是腫的很厲害(類似麵龜的形狀啦>"<),任性的我還是想帶他去看看,即使只看了幾分鐘也好!!至少不要辜負了學長的心意,不過,鬼靈精怪的寶寶,早就把點子動到了票券上,我曾經跟他講過,這票再網路上可以賣到好幾千元(學長你是不是呼巄我阿?!),他答應陪我去也是為了實現他的詭計,看了看他的眼神,感覺很不對勁(不過我猜的到他想什麼,畢竟道高一呎魔高一丈),我們就搭乘捷運到圓山站去看演唱會,到了後山埤,哇~慘了!!忘了帶錢包出門,我跟阿寶相對望!!我馬上拿出另外一張提款卡領了錢出來,才解決了這個問題,阿寶他卻忘記我有悠遊卡,硬是買了兩張單程票,我們兩個又相對望~又笑了出來!!哈哈~~他跑去問了一下櫃檯人員,只要是今天都可以使用這兩張票,不論從哪裡進出站(有差的當然要補差額!!),我們很快速的刷卡進站,因為我聽到了車進站的聲音,衝到了車廂內,找了兩個位置坐下,正要喘口氣的時候,阿寶看著我,手上拿著兩張捷運卡!!看他的神情,小米:「你是不是忘記你刷哪一張啦?!」阿寶:「嘿阿!!」我正在猜想是不是上面那張,阿寶忽然笑了出來,後!!死小孩~~騙我喔!!!真是又氣又好笑。

一路上慢慢的走,到了足球場,真是嚇呆了~~到搖滾錢區的隊伍排了好幾圈!!!我們已經算是隊伍的末位數啦,一旁的賣票阿婆跟賣票小姐,不斷的往我這邊靠過來,阿婆:「需要票嗎?!一張賣你四百~搖滾前區的喔!!」(學長你不是說兩千?!),如願的進入場地聽了兩個半小時的歌,也淋了點雨!!(阿寶雖然不甘願的陪我聽演唱會,但還是一起跟我站在搖滾前區),要搭車回家前,我們在捷運站內買了10個買一送一的壽司,還有兩杯10元咖啡,正想大快朵頤的時候,地面忽然一陣震動,列車剛好進站,但我們都覺得那像是地震,而不是列車的問題@@(後來回家查新聞真的是地震),吃完東西後,準備要拿票進車站,阿寶:「嘿~我的票呢?!給我吧」小米:「我才沒拿你的票呢!!我幫你拿的是你要出站的那張,另外一張多的票你自己收起來了啦!!」阿寶:「迷有阿!!我交給你保管了...」小米:「你的包包給我找找看>"<,一定是你拿走的。」當我很認真的找到車票,準備要唸他的時候,又看到他那邪惡的笑容,後~~死孩子!!你又玩我~~一路追打進捷運站。

進入捷運站,得一路搭車到台北火車站轉板南線,轉車時剛好有台列車進站,一路衝進車廂內,由於我跟寶是最後兩個,所以只剩下車門旁邊可以站,原本是想反正就一下,扶著車門就沒事了!!沒想到>"<,列車一啟動,我跟阿寶同時往後傾斜,我的手情急之下往旁邊一擺想撐住,哇!!怎麼這麼柔軟阿?!不對阿~怎麼有點像~~~>"<....哇!!!!!!!!!!!!!!!!!!!!!!!!!!!!!!!!!!!!!!!!!!!!!!!!!!!!!!!!!!!!!!!!!!!!!!!!!!!!!!!天阿~~我的手擺在人家女生的胸部上了啦~霎時間那一秒鐘,我的眼睛掃過了我的左手與那女生尷尬的臉,而阿寶跟我"同時"跟那位女生說對不起,只見那女生超級無辜加無奈的表情,讓我真的超尷尬的!!!過了兩站~~那女生好像下了車,我便問了問寶,你幹麻跟人家說對不起阿?!阿寶:「因為我踩到她的腳阿!!!一定爆痛的。」小米:「(臉紅)哇!!她好慘喔~被我襲胸又被你踩腳。」阿寶:「啥?!你摸到他胸部喔@@」,忍不住兩個人笑了出來(我知道很沒良心啦!!可是真的~~噗>"<)~~

只能說今天真的是很愉快,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請大家一定要"性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