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證據>





一大早睡到10點多~             睡到飽飽的起床               上了MSN就被C醬約出門嚕


最大的敗筆就是因為牛仔褲都拿去洗了              只剩下西裝褲~           就套著馬靴出門去


半天下來            走到快丟掉我的小命了~         跳上棕9就打電話給C醬   讓他準備在德安上車~


一路坐到圓環            下了車往永樂市場方向走去~         在路上吃了中餐~           還因為找不到布~


就去吃點心           哈哈        拍了超蠢的照片哩~         因為永樂市場遇到大星期日就會休市!!!!



可是C醬卻不知道這個info~       還狂嚷嚷著怎麼沒有公告什麼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有開的布店



買到了紗           卻也看到C醬最愛的乳牛布~            跟瘋了一樣的在店裡面跳來跳去!!!            



走到華陰街中~       到處都是閃亮亮的飾品        C醬熟悉的到處走動~              也帶我去敗家啦>"<  



好不容易挖了個洞            讓C醬跳~        他終於答應幫我換銀針嚕!!!!      哇哈哈哈哈~            得意:P           



結果我還是忘記買了削鉛筆機~                 後來在去sogo買了除臭大師 走到這邊 我已經鐵腿了~T_T



C醬還到處看說 在濾水器旁邊有賣ㄚ 怎麼不見了呢?!



我尷尬的指了指面前              那不是嗎>"<             真是夠了>"<            C醬今天沒帶腦袋出門嗎@@



#1除臭的呦~

 



#2 這是最得意的一個敗家之作~   超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