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體重控制,歡迎預約諮詢~請按此填寫諮詢表(・ิω・ิ)
░░§一起來吧§░░〒愛自己體重控制挑戰日記〒點我點我
ღღ跟惡霸的肥胖戰鬥,開心控制中可以一起討論喔!!ღღ

ღღ想要體重控制,我會盡快與您聯繫ღღ
ღღ Email:cutehmy@gmail.comღღLINE:cutehmyღღ按此填寫健康詢問表ღღ

ღღ非痞客邦帳號留言請不要用悄悄話~不然我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ღღ
ღღ目前服役相機: Canon S100、HTC Butterfly2ღღ

一個無意中的事件   讓我得以請三天的補休回嘉義當吸奶的小孩~



兩個小表妹之前在台北就有學一些了          回到嘉義直接請一對一的老師教學



一堂課25分鐘計算          真的是算很貴耶~            但是老媽跟阿舅就覺得超有用的



"大家一起來跳舞"          是我這兩天去課堂上常聽到的歌~          這讓我想到J. Lo跟李查吉爾的對舞



原來跳起來一定要真的這麼"纏綿緋轍"              不這麼"用力"跳真的跳不出那種feel的探戈舞~



一開始小表妹們也只是跟著老師的腳步             數著步子跟著老師的方向旋轉           真的很可愛



小炒麵雖然一開始頓頓的            但是卻能很快的跟上步伐              不漏拍的跳出來



但是剪刀腳卻不像小屁屁的精確             小屁屁很謹慎的跳出每一個小細節      卻有點跟布上節奏



這兩個小寶貝跳起恰恰         還真的很有喜感耶!!!!!             炒麵跳起來有國標氣質          屁屁卻比較有節奏感



不似探戈的浪漫國標舞風               老師播放的恰恰非常具有台味              記得一首是屬羊的恰恰國語歌曲



一瞬間有到了土風舞社的感覺!!!!!             哈哈~             忍不住在旁邊笑出聲音~             哈哈!!!!



忙碌的小朋友們腳都快打結了                老師還是一直說快快快~              真的很喜感~



平均一人上三堂               就可以得到這麼多花步                   還能讓老師指正錯誤的姿勢跟步伐           



本人覺得還蠻ok的啦                     老師還是職業A級的選手退下來的喲~              



小寶貝們加油~               











創作者介紹

〠米拉貓的流浪生活〠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辛蒂醬
  • COMMENT:
    啊你累?? 沒去跳 叫啥初體驗

    你是來騙點閱人數的吧
  • Tehhua
  • COMMENT:
    哈哈~我這次去宿霧也有看到這部片

    不過我字幕是英文的..完全看不懂
  • BJ
  • COMMENT:
    同意辛蒂+1

    看到標題本來要進來誇獎讚嘆一下了說~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