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蠻喜歡的一張>


人最慘的莫過於            拍照電池忘記充電、記憶卡沒放進去、底片沒有確實嘎進槽裡

然而這些蠢事我都做過               也可能一陣子沒蠢事了                所以這陣子我流行--出去外拍不會拍


其實這也不是這陣子流行~          而是從我學攝影以後                 每次外拍必備的蠢事吧>"<

這次到板橋行政中心                        真是大大的讓我傻眼~                     先來po一下給老師檢討的照片吧

這次我只挑了10張出來洗                扣掉洗黑跟重複的各一張                 就剩下八張給老師了>"<

下午本來要挑照片的~                但是硬是忙到五點半勉強挑了10張             還硬要"好心腸"的Eddy幫我領照片

來吧~               檢討照片囉

#1  這張另外一個同學有拍差不多的樣式         被老師打槍               不過老師說我這個不錯喔           我想那個人是很重要的腳色吧


#2 老師說這張太局部      沒有很多的造型線條      應該退後一點拍管子彎曲的部份~        不過這個管子背景太凌亂了啦!!!


#3 這張老師也說太亂     太多點要看     要拍簡單一點         被老師裁到剩下中間屋簷的部份     老師說靜物可以在去補拍一"一
      意思十分的明顯吧=.=


#4 老師說這張不錯      還問我裡面是狗還是貓@@     看不到裡面的箱子讓人有想像空間     這也是生活人文!!!


#5 這張老師說不錯    不過我覺得老師有看小久耶!!^^||    生活人文~


#6 老師說這張太整齊了     難道我又開始中規中矩了嗎>"<


#7 老師說這張洗太黑也太規則了~    而且應該站在右邊的空處拍    線條才會左右發展


#8 老師說這張不錯    蔡拔有差不多的一張~   但是老師說我的比較好    哇哈哈哈哈哈!!!   蔡拔不要打我>"<


拍的真的很差~    不過我也沒有很專心選>"<         明敏跟小寶的照片我也有喜歡的~        但是沒挑出來!!!

改天再來弄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