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這個公司到職已經兩年九個月了  

自從畢業後   一直汲汲營營的我

從今年年初開始體悟到    職場的艱辛

揹黑鍋    也是家常便飯       也許要改一下行事風格吧!!!!!

從小時候 就一直希望自己快變成大人   能有獨立自主的經濟能力

但 最後發現 家庭的溫暖以及朋友的鼓勵

才是人生重要的事情    



職場不光只有"受人之託,終人之事"

隨時注意身邊週遭的變化 也是個很重要的事情

只是 這個議題我一直都學不會   也搞不懂

金錢權力的誘惑     有可能讓一群好友反目成仇

我ㄧ個朋友在離職前告訴我     

"你就是太遲鈍了 防人之心不可無      人家點你一下    你就要用心觀察    不要被賣了還替人家數鈔票"

不過他又補了一句"也許傻傻過日子 也是一種幸福      什麼都不知道會過的比較好"

這兩者之間的衡量      也許........我要用一輩子來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