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公司也快一年了                  出差加班                  雖然還沒到爆肝的程度~                但是也是有疲憊的感覺



除了出差之外               我也一年多沒出國玩了~                    除了預定的行程                  當C醬一約我出國



雖然我又一貫的龜毛了一下                   星期一上班的早上就交出了護照                當天下午又先去拍了證件照



一直處在出國的興奮中~                   一想到可以去自己很想去的國度                     不儘開始張羅該帶的東西



而10號要出差的日子                    也是leader體貼的先給了小K先生(其實是我推過去的啦=.=)



一整個High到有點發抖~                 看著日子的倒數               希望時間可以撥快一點 讓我儘快到那神奇國度



每每看到朋友到印度拍攝的照片              甚至到了愛琴海還有希臘                     就覺得很羨慕 



只可惜需要太多的旅費                     真的沒辦法負擔!!!!!                     只能到附近的國家旅遊~



對於這次的印度行                     一開始有著深深的期待                 雖然忘記去拿證件照               不過我並沒有忘記喔=.=



隔天準備要繳照片時                     卻接到無法準假的壞消息                   心裡更是一陣難過                整天都有點浮躁



看著那組花了錢去拍的證件照                  還真的有點心酸                    還得笑臉的再去跟主管說不請假了!!!!



即使今天特地穿了裙子上班                         卻也提升不了心情的低落                  唉~ 算了吧



等睡醒就忘記這個事情吧                        這時候我就該發揮一下本星座該有的特性                  隔夜忘光光的優點



C醬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只能套句話"這就是人蔘阿~"



============================題外話分格線===============================



當吞仔知道我們要出國的時候                       擔然是一定會跟我們要土產的



吞仔一開口                    我只回他說印度有啥特產阿?!          ㄟ 印度神油口以嗎>"<



吞仔卻噗哧笑出來                       人家C醬一說到土產就很高級的說大吉嶺                  怎麼你是神油?!



>"<         嗚                那 我帶印度咖哩香料咩T_T                這樣你開心了吧!!!!!



這會吞仔才滿意的點頭=.=                  真是不滿足的小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