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她ㄧ定不陌生吧~  沒錯     她就是我的優選獎~



(詳情請參閱~    我的優選獎  <--請點點他喔)



其實當天只是很單純的出去走走       淡水金山那邊亂晃ㄧ通 



看到新娘子在海灘邊拍照     一時興起      就決定帶家裡人去巴莎那邊拍照~



許久不見      那邊內裝好很多喔~      那邊更多的新人在拍照     正再說我在哪邊窗戶拍了一張還不錯的(請點我)



一個香港攝影師就一直青我      阿是看什麼看      原來 他也要再那邊幫人家拍照啦=.=



外邊的位置都沒有了 沒的拍 只好往室內發展!!!!     拍了幾張還可以的      給大家看看



Mei姐已經公然的告知我 說我太混了>"<     我只好這樣來贖罪了



1.





2.





3.





4.





本來想送表妹的畢業禮物    是讓她去拍一組沙龍!!!!      不過看這個樣子 我自己拍就綽綽有餘了~



技術還可以cover過去啦 大家就別太苛求我了T_T    臨時起意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