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三次       打D的次數多到數不清       平常時間要招車       可不像在台北這麼方便


挑客人    車又少        常常攔了30分鐘攔不到一台車       尤其是吃飯時間       跟換班時間


真的只能癡癡的等         也許是local的人習慣了吧       什麼東西都是用搶的~      這是他們的天賦嗎?!


搶著排隊       搶著吃飯        連計程車也是用搶的       這方面我們總是輸他們一大截


通常都是等local的人都上車上的差不多了          才有我們搭車的可能         就差在那幾秒間


車就被人家搶走了        讓我們只能餓著肚子          望車興嘆了~        嗚嗚!!!讓我招台車吧~


大家越站越前面       離轉角越來越遠         除了站的出去點以外         動作快也是很重要的~       


誰先伸手開車門坐上車       車子就是他的囉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都喜歡坐副駕駛座吧   


這一天大家擠在昆山火車站的對面轉角攔車        眼看人越來越多         空車越來越少


路邊還一堆local在等著坐車       剛剛我招到的車已經被人家捷足先登了       這次不知道又要等多久


一台停下來的計程車就停在我正前方        local似乎還在5公尺左右的方向       前個乘客都還沒下車


我就已經衝過去把手搭在車門門把上了       等乘客下車      我順勢快轉到車門開的方向


只聽到快點進去      快點坐進去         原來是隔壁Team的小胖在催我上車       還記得在搶車之前


旁邊的一個男local小聲的說      怎麼會這樣ㄚ?!         忍不住偷笑一聲      在車上大家還說我真厲害


動作快到他們都忍不住想笑      還說C醬教的好         讓我忍不住想跟他們說       C醬才不會搶車咧>"<


這次搶車真是天時地利人和~       哈哈!!!      當我上車那剎那         只有一個爽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