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叫我小米也是很久的事情了吧~ 因為我的暱稱中title總是有(小米) 



大家也都很好奇的問過我 為什麼你要叫小米呢?! 



也很多人雞婆幫我取大米、肥米....的綽號 好吧~ Ladies and Gentlema 我要換暱稱囉~ 



其實大學同學都叫我小玉!!!! 很親切 也很西瓜~ 呵呵 那為什麼我要叫小米呢?! 



我只能說 這是之前一個很親近的朋友幫我取的 至今已經過了好幾年了 也該換個暱稱了~ 



不然這樣叫 總是會勾起那段往事~ 



======================================================== 



今天隔壁Team的人好吵呀~ 雖然聽不懂他們講什麼!!!! 但是離他們太近 影響我測東西的心情 氣到~ 



辛蒂醬 在剛剛兩點多的時候 踏出了公司 開始他今年的休假~ 兩個禮拜耶 好羨慕喔!!!!! 



那個臭小吞剛回來 辛蒂醬後腳就跟著出國門了~ 



明年 明年一定要找個近的地方出國啦 臭小吞>"< 我先說好 不去韓國嘿!!!!!! 



一定喔 明年一定要排近一點的喔~ 不然把你拍成醜八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