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框>





8/11-12 是翁老師南投外拍的日子             期待很久的外拍               卻在外拍的那個禮拜來了兩個風颱!!!!


整個台灣壟罩在強烈的雲雨氣團之下              氣象台宣佈90%的降雨機率               真是讓人心寒~


難道槓龜莊外拍             真的一定要這麼驚天又動地的嗎?!              就不能來個好天氣之類的..................???


一早出門還出大太陽~             心情好的不得了            居然腦袋渾沌的選了New百爛斯的球鞋出門~


我應該是穿涼鞋的阿>"<        吼吼吼..........................                  我的外拍難道就不能準備100分嗎?!


上次外拍集合遲到的我                  謹記上次被恥笑的教訓                  這次很快的跳上計程車到昆陽站


到國父紀念館的時候         蔡拔打來morning call的電話           ㄟ~   25分才morning call鐵遲到的ㄚ!!!!


要是從東湖搭計程車到台北車站~             可是一筆不少的費用>"<          一到東三門發現群聚了一堆人


大家都興致勃勃的準備搭車出外遊玩~              ㄟ~     這麼高的降雨率!!!!          大家還真是超瘋狂阿~


而我也是瘋狂人之ㄧ               等大家陸陸續續到了以後                沒帶腳架的兩個人被大家恥笑~


這次大家超級準時集合的!!!!              因為上次的遲到大王---本人我              居然是這次最早到的>"<       狂賀~


第一天的行程如下:


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 -> 埔里籃城庄(村莊)-> 埔里酒廠 -> 民宿(稻香亭)


首站的工藝研究所.................除了讓我超喜愛的創意手工玩偶外~                 還有很多復古的東西陳列在館中



#1  <工作>幫忙擺扛棒的警衛先生






#2  <專注>這標題有點狗腿    >"<





#3  <燈與旋梯>





接下來就到了籃城庄~       是老師的好朋友推薦的老型社區!!!!          當然也是那種超鄉下的地方啦>"<



#4  <福入>





#5  <型>





#6  <小熊>





#7  <屋瓦一角>





接下來到了埔里酒廠~      老實說!!!!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拍什麼~            大多是老師的A拷



就不放這邊的照片出來了>"<                而這裡也是老師第一次說要提早走的地方@@



後來大家就去血拼囉!!!!              淑娟姐更貼心的準備晚上的下酒菜~             早上她就跟我說她有帶一罐紅酒



上車後我便睡的昏昏沉沉            直到到了民宿才醒來~           老實說 坐最後一排其實沒有比最後幾排差耶



位置很大      也沒有什麼遮蔽           其實蠻舒服的!!!!               看電視也不會暈~            還不錯的說^^



晚上同房的怡文跟淑娟姐想要先洗澡再吃飯                我也跟著一起囉~              隔天12號剛好是我的生日



也得到大家小小低祝福~           感謝大家啦~              還有蔡拔可愛的小禮物           真的很漂亮的說!!!!



就在酒酣耳熱之後              大家便各自回房睡覺             準備隔天早上五點的日月潭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