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平安夜 還好不是一個人過喔!!!



24號晚上跟阿寶跟我家小弟三個人吃薑母鴨(就是我家街角很多在等的那鍋)



由於我不常煮東西 所以廚房中擠了三個手忙腳亂的人~



阿寶切東西切的很好 我弟之前也是一個人煮火鍋 = =



好啦~ 我承認我是敗筆啦 >"<



重頭到尾 砧板不知道擺在那邊做啥 菜切好了 鍋子卻因為放滿了料 而放不下



搞的兩個大男生很想把我踹出去 還拼命問我是不是進來亂的(哇恩西 哇恩西啦>"<)



好了 總算搞了一大大鍋出來 滿滿的料 浮在湯上



阿寶挖了一堆料到碗裡面 才看到那薑母鴨的湯 (我們還放了一瓢三樓姐姐給我媽的自製酒)



我弟說比第一次好吃耶 (那一鍋是第二次熱的嚕!!! 總算有機會吃到那家排的要死的店了)



有可能是因為蝦餃燕餃的關係吧 湯頭呈現濃稠狀



嗯 忍不住食指大動 哇 其實還不賴啦 只是一直吃到薑(呸呸.. =.=)



阿寶已經送我聖誕節禮物了 我也穿去征服合歡山 希望它不會在長眠在我的鞋櫃中 =.=







而我送啥給阿寶呢?! 我 我忘記拿給他了>"<



這次平安夜很好玩!!! 三個人在家裡耍寶^^ 拼命聊天~ 當然我是他們攻擊的對象=.=



p.s照慣例 還是沒有照片啦 哈哈 請大家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