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來到公司也已經滿了一年           除了三個月的蜜月期~           幾乎都在水深火熱中



接不完的project 真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              雖然比上不足~             比起其他的處感覺還操了許多



出差跟平常時間累積出來的補休           多到已經不知道該怎麼休了~             更何況是那些瘋狂加班的同事們



之前要請三天的事情還是耿耿於懷>"<                     來這邊一年多             只請過半天假~



在工作上還是覺得自己很菜~           即使滿了一年了!!!!             還是學不會隔壁姐姐的霸氣



大B安慰我說 說我是走熱情和藹風~                  但是必要時我也想來個K.O對方的感覺阿!!!!



努力的往目標前進努力                  姐妹吞也不斷的提醒我工作上該做的事情 該強硬的態度>"<



部門內的兩隻母老虎都是我的好姐妹~ 而我只會喵喵叫耶~@@                     超大的落差低~



想放假的心情~                想放空的腦袋~                讓我的夢成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