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體重控制,歡迎預約諮詢~請按此填寫諮詢表(・ิω・ิ)
░░§一起來吧§░░〒愛自己體重控制挑戰日記〒點我點我
ღღ跟惡霸的肥胖戰鬥,開心控制中可以一起討論喔!!ღღ

ღღ想要體重控制,我會盡快與您聯繫ღღ
ღღ Email:cutehmy@gmail.comღღLINE:cutehmyღღ按此填寫健康詢問表ღღ

ღღ非痞客邦帳號留言請不要用悄悄話~不然我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ღღ
ღღ目前服役相機: Canon S100、HTC Butterfly2ღღ

星期天跟同學約了去聚餐~          衝出家門的同時 記起忘了帶相機~立即轉身回去挖出我的350D



到了餐廳拿出相機           手忙腳亂的發現照片有點糊糊的~             調整了一下           終於拍出應該有的品質



寫到這邊讓我又想起那天下午在上海新天地漫步            享受拍照氛圍的感覺               似乎那剎那已經延續了一整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辦法體會那種感動                   已經很久沒有那樣的按快門的快感了



現在只有不斷敲鍵盤滑鼠的機械動作                        腦袋中裝滿的都是哪些東西要測要趕~                       



甚至回家也只有睡覺 發呆~               連貓的毛都打了結~           只得忍痛剪掉!!!!             還好表面上看起來不像狗啃的



家裡的東西好像永遠收不完              傻眼~ 這樣怎麼讓大家來參觀呢?!                 想把腦袋埋進沙堆中~



MSN訊息上傳來蔡拔喋喋不休的唸著           要拍照阿~         陳老師很想念你呀~



何嘗不想去看看陳老師~               那種專注在小小觀景窗中的世界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幸福的!!!!!



即使可以透過手機自拍來騙騙人                但那種只是個小樂趣          不是真的~            



好想狂喊~~~~~~~~~~~~~~~~~~~~~~~~                           我想拍照喔!!!!!!!!!



最好是每天可以拍到天昏地暗!!!!!!                  我想要那種去香港拍夜景的感覺>"<



按快門的感覺快回來吧~                     我好想你喔!!!!!!











創作者介紹

〠米拉貓的流浪生活〠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dubchien
  • COMMENT:
    意思是 平常幫我們拍都是拍鬼啦… XD

    好啦好啦……快點回家去拍照 啦啦啦



    ps…貓毛打結 別怪到狗身上啊…
  • Eddy
  • COMMENT:
    難怪看我網誌這麼氣~

    拍謝喔~不是故意要讓你看了不爽的!哈哈
  • tehhua
  • COMMENT:
    根據我對你的認識..



    你..一"一 懶人藉口多....

    我假日加班也都還要找時間拍照呀...

    讓自己動力多點..強迫自己去上課呀,內湖社大對你也不算遠..





    加油啦..你被我唸煩了..你知道我更無辜的還要接受陳老師的"詢問"哩><
  • dubchien
  • COMMENT:
    對啊對啊…

    明明就假日沒加班=_=

    …哼 千拖
  • cutehmy
  • COMMENT:
    To dubchien

    你是來亂的吧>"< 要我拍一堆 結果都是爽到妳們

    哈哈~ 還來這邊喇D賽!!!!



    To Eddy

    就是討厭看你的網誌~ 超機車的!!!! 怎麼可以公司給你錢出去玩 "兼"出差阿

    要死的美~ 對岸就沒這麼好看的景色!!!



    To Tehhua

    怎麼都被你發現>"< 就是不知道要去哪玩啊!!!!

    嗚嗚~ 被你唸已經很慘了!!!!
  • BJ
  • COMMENT:
    該有的品質?

    怎麼合照我都變成模糊的背景阿>"<
  • cutehmy
  • COMMENT:
    To BJ

    那個又不是我拍的 哈哈~ 而且拍照本來就只要拍重點就好啦

    ㄎㄎ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