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跟同學約了去聚餐~          衝出家門的同時 記起忘了帶相機~立即轉身回去挖出我的350D



到了餐廳拿出相機           手忙腳亂的發現照片有點糊糊的~             調整了一下           終於拍出應該有的品質



寫到這邊讓我又想起那天下午在上海新天地漫步            享受拍照氛圍的感覺               似乎那剎那已經延續了一整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辦法體會那種感動                   已經很久沒有那樣的按快門的快感了



現在只有不斷敲鍵盤滑鼠的機械動作                        腦袋中裝滿的都是哪些東西要測要趕~                       



甚至回家也只有睡覺 發呆~               連貓的毛都打了結~           只得忍痛剪掉!!!!             還好表面上看起來不像狗啃的



家裡的東西好像永遠收不完              傻眼~ 這樣怎麼讓大家來參觀呢?!                 想把腦袋埋進沙堆中~



MSN訊息上傳來蔡拔喋喋不休的唸著           要拍照阿~         陳老師很想念你呀~



何嘗不想去看看陳老師~               那種專注在小小觀景窗中的世界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幸福的!!!!!



即使可以透過手機自拍來騙騙人                但那種只是個小樂趣          不是真的~            



好想狂喊~~~~~~~~~~~~~~~~~~~~~~~~                           我想拍照喔!!!!!!!!!



最好是每天可以拍到天昏地暗!!!!!!                  我想要那種去香港拍夜景的感覺>"<



按快門的感覺快回來吧~                     我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