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沒有繳!!!大家給個評語吧>





中午吃飽飯先去看小阿姨                兩點半出發到台北火車站               準備搭三點半的車子到新竹高鐵站囉



換好票 遇到了Jack夫婦還有號稱是腳架的小寶(這對寶貝夫妻忘記帶腳架了~)               大家一起上車囉~



到了高鐵站 大家可能太興奮了~            瘋狂的跑到車頭那邊去拍              還有開人家安全門的~



大家真的要鎮定一點嘿!!!!                  不要讓警衛難做人呦~                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很重要喔!!!!



車頭沒拍好 貼不出來~              新竹高鐵站在我六個小時拍下來~ 除了造型 就是人文了



而人文比起造型也是比較好拍的                  畢竟造型就那幾樣                在老師旁邊的學生多又多 還是拍人文好



黑白夜拍更是讓我傷透腦筋~                真的不好拍!!!!               所以我晚上基本上就是跟老師做貼身攝影@@



完成趴趴熊拍攝法!!!!!                 當然得到的"應該"是老師的A拷                還有那些說是在休息的同學(我沒有說是班長喔)



檢討的時候繳的那些那麼好的照片                    真是讓人有點唾棄喔!!!!!                表妹還跟我說外拍好好玩



幸好她沒有嫌棄無聊什麼的                      而她跟我也享受到了第一次的高鐵之旅!!!!!                  來看一下照片吧~



#1    這張是老師沒切的~也有說不錯            其實還蠻想請世青靠右邊一點的          

比較不會跟椅子重疊!!但是老師沒有提到這點





#2    這張老師也沒有切~也說不錯!!!!                但是大家應該都看的出問題在哪邊 就是人的位置囉!!!!





後來我想說當初應該繳另外一張~              但是等下次吧~      

#3     應該繳這張





#4    老師對這張沒有多說什麼~ 只說這是排隊買票 算是紀錄的一種~         也不錯@@





#5    老師說這張很好~ 有兩個指示牌 旁邊有三個沒重複的人          後面還有入口延伸





#6    老師說我很大膽喔 敢跑進去拍~       其實我是站在外邊      沒有偷跑喔>"<





#7    老師說這張不好 太多東西太亂了!!!!





#8    這個老師說不用裁切耶~          這真的是讓我傻眼!!!        因為我繳之前切半天       最後還是繳了原圖~





#9    <裁切前>老師有裁切這張喔~





<裁切後>





#10    這個老師說靜態表現還不錯~      如果樓梯右邊多一點會更好 重心會更穩





#11   這張就是趴趴熊拍法~     把腳架架在老師的旁邊!!!!     然後這樣猜老師怎麼拍~         老師說這張是A拷T_T





#12    老師說左邊天空太空了~      鏡頭應該往右邊一點拍!!!!     左邊多一顆月亮也沒的救@@    





#13    老師也有拍喔!!!!           不過老師沒有洗出來~                老師默~         應該是沒有達到老師的標準吧?!





其他還有很多照片 有看到其他同學也有拍類似的造型                   繳照片真的是讓我很頭痛~



還是要多多學習 才能知道老師選照片的規則~                   感謝蔡拔跟國安的建議囉~            3Q



其他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utehmy&book=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