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都有在高速公路上被後方車照的張不開眼的經驗吧



是不是也很想撞他們?



當自己被照的張不開眼時是否有想過自己有沒有也照的別人張不開眼?



例如~~開遠光燈或是頭燈調太高



http://www.dreamreload.com­/forum/showthread.php?s­=4e77c9830dc8e599b8703fee96ae84­6a&threadid=59528


======================================================



小玉碎碎念



以前再騎車的時候   遇到一群機車族~(真的是騎機車的    不是罵人喔=.=)



那群人全部機車上都裝載了HID燈~    小的跟拳頭一樣大小!!!



很不幸的是我跟在他們後面~     



前面那台車把HID裝載車尾燈下方~     當時騎車並沒有注意   後來看到他的HID燈的角度    是直射騎士的方向



一直到他煞了車~     一陣亮眼的HID燈直射到眼睛     眼前一片白~



完全看不到其他東西~    只能急煞來避免撞車!!!!     但是    我後面的車怎麼辦?!



所幸當時速度很慢    即使撞上   也是小擦撞~    



重點是    那些人自以為     把HID燈裝在那邊就可以提醒人家他的存在嗎



只是讓後方車輛更危險而已~    請大家把HID燈裝對地方!!!!



也請大家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