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昆山出差兩次        除了享受美食之外~           當然也要做做其他的事情!!!!!



一直很讓大家推薦的         就是很便宜的按摩了~            來這邊的同事們          樂此不疲



只要有空           一定來一次享受~           我當然也不例外囉~          從這次 第二次出差開始~



一天下班            經營許久的Project終於Sign off了~           協同許多同事莫約13人左右



繞了一大圈 到了朋德附近的"老街"吃飯          大夥叫了一堆菜          Ste醬忘記了上次KT學長叫菜的方法



居然把叫菜大責交給他~         想當然耳 只要服務員說的出名字的          KT學長都應了好!!!!!



包括那道 我到現在都還記不住的菜名          只知道吃起來類似乾的蚵仔煎~         妙到一個極點



吃飽了 大人去做大人想做的事情           小朋友我們則相約去洗腳          第一次哩~      興奮~



到了尊爵        Ste醬先跟我講哪幾號是可以叫的~            我們跟男生分開來按          



似乎我對洗腳沒有很大的感覺耶~              所以當第二次有人提到要來做全身按摩          我便滿口答應



跟PJE J醬還有HW E桑一起來到尊爵(大家很喜歡這間的樣子@@)         路上經過讓大人們讚不絕口的維納斯



但J醬說那家其實沒多好 只是裙子穿的短         按摩一點都不專業          ㄜ~ 反正我對短裙也沒興趣!!!!!



一躺好以後          J醬跟E桑指定要了中式按摩            我ㄧ知道有泰式         就躍躍欲試         但是我有致命傷



不是折來折去會痛          那種對我是小Case          而是當他用穴道按摩時        我會狂笑>"<



當然不能因為這樣就跳過穴道按摩阿~ 我還是憋住笑的請按摩師按完         席間狂笑不下10次~



按摩師也對我的柔軟度嘖嘖稱奇          所以他都整個拉到底~         我也沒什麼感覺!!!!!



有個姿勢是我趴著        按摩師正對並抓起我的腳         跨過我的身體        往我的頭走



不知覺的按摩師已經超過以往的位置來到了床頭(他跨在我的頭上了!!!!)        我小小的移動了一下肩膀



按摩師居然尖叫失聲~       往我的腳方向走並放掉我的腳          莫名奇妙的抬起頭詢問狀況



才知道剛剛按摩師差點掉下床去           為了怕一起抓著我的腳往床下掉          他放開了我的腳



大家都說 通常是按摩師讓大家尖叫           第一次聽到按摩師自己在尖叫的@@



我想按摩師會記住我吧=.=       可以承受他整個踩在身上         還有讓他尖叫的女生~



我也很佩服他敢在人的身上走@@          還有他越按越使勁的力道         讓我笑聲連連~



呼~         應該是他按的太大力         被按的地方隔天還隱隱作痛~        下次要請他小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