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蠻習慣沒人幫我過生日的~              畢竟八月份咩~          至少有10幾年是在放暑假.....

而且最近發生了一件大事情            我也沒心情在生日上!!!!              只覺得星期五應該是黑色的~

罰寫report          還有工作區域的靜悄悄         主要是心情上的煩悶!!!       真的很blue~

看到K顯繩的MSN title上面寫的涮涮鍋店              突然想在今天去刷個卡           吃ㄧ下好吃的免費蝦

於是MSN的title上面馬上改了想吃涮涮鍋               中午打電話約了ㄚ舅還被拒絕~           更鬱卒了>"<

所以title更加上了 沒人陪我去吃蝦>"<             沒想到這句話引起了三個人的興趣@@!!!!

真是給他好感動喔>"<                  但是因為約了吞跟小盈子              不想兩邊跑              所以婉拒了!!!!

8/11-12號又是翁老師課程南投外拍               蔡拔有很給面子的說去南投是給我面子~      更是感動了!!!

圓圓也問我怎麼這兩天這麼安靜>"<        實在不想說是因為心情不好加上要寫report

C醬開會還要叫我做事情 一直repeat是哪個project             讓我的心情更惡劣了!!!!所以不想拉咧~

沒有約公司內部的人去吃涮涮鍋也是這個原因~          總之ㄧ整個心情..................惡~~~~劣~~~~啦!!!!!

看到C醬冷漠的走了以後 我也跑去催雲小吞快走嚕!!!                有點小餓耶~         快走啦>"<

終於小吞處理好他的事情                讓小吞載我去跟小盈子約定的德安百貨          只是騎到一半吞說要改去全國電子

因為盈子要去全國買東西~              只覺得很奇怪~德安對面明明就有全國阿!!!              為什麼要去亞尼克那邊呢?!

覺得奇怪的同時        也跟吞說了上次去三井吃海鮮                結果回家狂拉的下場~                難道吃太好也會被懲罰!?

懷著很多詭異還是跟著吞到了全國~              吞打電話給盈子          吞說盈子會晚點到 他想先去亞尼克看蛋糕

只是他也說不清去看蛋糕幹麻@@                想說反正我也想買個小片蛋糕回家吃              就先陪她去吧~

路上剛好會經過涮涮鍋店~                   想說去看一下海報              才走到門口看了中X信託而已 就被吞推拉近了店裡

我還在說吞幹麻推我ㄚ~            吞狂說進去看看咩!!!!             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吞的力道真的很大耶~

我還問說你要陪我吃喔?!                  就在推拉中到了一張桌子旁邊             還想轉身跟吞進來幹麻的同時

看到一個人在旁邊揮手~             定眼一看0.0           ㄟ~     ㄚ那個不是C醬咩=.=            ㄚ你怎麼會在這裡0.0

看到吞跟C醬露出一臉賊笑>"<              後~ TMD被整了啦T_T             厚厚厚~         真是>"<

整完C醬的3小時內都很爽~             但是看到他跟小吞一同去廁所的同時 開始讓我有點起了戒心嚕>"<

剛好這幾天又發生了事情!!!!                而且還在想外拍的事情                      讓我喪失戒心了啦>"<               

算你們狠~                吞直接幫我點了小羔羊 原來她怕我點太貴的@@                而我自己點了咖哩高湯

開始要拆禮物了~                一個喇new的手提袋放在我前面                   包裝超級精美          包裝紙也很美耶

真的很不忍心拆開~                      拆開後是一個鞋盒!!!!           但是他的重量不是鞋子的重量喔~            我起疑了=.=

不能怪我~ 畢竟整過人也怕被人家反整阿!!!!               所以我並沒有一下就開              小心翼翼打開上蓋

裡面居然還用塞鞋子的白報紙蓋住                    戳起來軟軟的 旁邊兩個已經快等到受不暸了

直接幫我掀開白報紙            馬上看到彩色的碎紙條~ 後!!!超專業的啦~            真的要鼓鼓掌~

但是裡面的禮物居然是35cm的方塊酥~                 四大包~              真的很嚇到耶~        陳小柱同學你贏了!!!!!

我真的是傻眼嚕~           C醬說包準我在更年期之內都會想到小柱!!!!           這麼有創意的禮物>"<     會不會太務實了?!

馬上打電話給那個快要出差 而且剛剛下班還一起坐電梯的傢伙 他瘋狂的大笑真是讓我很想揍他

好啦~ 包裝跟創意100分啦           你好好去出差~          回來再揍你>"<

再來是C醬的禮物 包括了一隻長大的聖甲蟲     還有小貓的戒台       還有一隻貓台壓克力的手飾架~

真的很特別的黑色手飾架耶~               我喜歡!!!!              最後是小吞的禮物~           雲小吞下般整理包包時

還不小心讓禮物露出尾巴           原來是峇里島的小貓裝飾品^^              漂亮~            還有閃亮的銀色項鍊~

真的超美耶~         盯著出神了!!!!      感謝大家捏~                 等了半天的100隻蝦卻遲遲不到!!!我們已經講了三次了~

原來店員把我們有訂的蝦給了別人               店員出來搞不定我們~          換店長出來仍想用打九折的方式~

怎麼可能!!!!!   100隻蝦跟九折差很多耶!!!!        在C醬跟吞仔聯合出嘴的狀況下~             店長用另外的食材來抵囉

雖然不是很滿意~              但是也只能接受>"<           為了不破壞我生日的好心情             吞還幫我們料理了食材耶^^

開心~          吃飽飯足到C醬家玩妮妮             喝了一罐啤酒還有C醬預藏的起司蛋糕~ ^^    

為了明天的外拍~ 11點多還是得早點回家囉~               感謝大家給我的禮物啦~~~

禮物趙大集合~   至於禮物下面墊的!!!!   ㄟ~    看到角角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