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天氣,從春天就不太穩定,感覺就是熱了又冷,冷了又熱

然後就一直熱到現在,我們家Landy貓早就撐不住,頂著貓毛大衣躺在地上散熱

IMAG9609.jpg

這一天我有開冷氣,所以他才願意窩在我身邊,不然老早就窩到陰涼的地方去了,布沙發真的很熱阿

IMAG9604.jpg

想幫他梳毛,老是被他攻擊,寧願自己舔毛清理,也不讓我動手,真是超級任性的傢伙

IMAG9608.jpg

這時候他心裡的OS會不會是 "TNND,熱死老子了",好愛他清澈的藍色眼珠,像是地中海般的澄淨

IMAG9611.jpg

抓了一下Landy的毛,我的手彷彿在貓毛地毯中,熱死我了~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立刻抓進廁所全部嚕掉,以前一次要嚕兩隻真的超無力,球球去當天使剩Landy

兩個小時的時間,除了幫Landy嚕完毛洗完澡,還可以清洗貓砂盆、換貓砂,自己再洗個澡

IMAG9620.jpg

嚕下來的毛都還是熱呼呼的,我家貓咪很少外送剃毛,除了他們小時候我不懂可以自己嚕,才外送

不然15年來他們外送的次數包含洗澡,5隻手指頭數的出來,都是我自己來

寵物美容師也稱讚他們很乖,所以我自己來也是綽綽有餘的,一點都不慌不忙喔

IMAG9619.jpg

這一坨毛夠壯觀吧~看了就熱了,有隻貓在裡面等著我幫他洗澡,先用寵物用沐浴乳洗一次

在用蘆薈沐浴露再洗一次保護皮膚,洗完都是蘆薈的清香,想把他直接抓來蹂躪了

我們家是用寵物大吹+外出籠幫他們烘毛,少了一隻感覺Landy乾的特別快

寵物大吹是我10幾年前就買的,十分超值,不用慢慢的用吹風機一隻隻吹,丟進籠子我就可以去做後續清理

IMAG9627.jpg

你看看,立刻就又窩過來了,不再熱到懶洋洋,眼睛超級有神的,Landy從來沒有自卑的感覺

剃完毛反而異常的開心與興奮,可能是我都捧住他的臉跟他說他超可愛的,他自己超有自信心

IMAG9626.jpg

外星人貓,這次也特別幫他修成了圓圓的臉,不然之前都隨便剃,臉上的毛常常歪一邊

腳上的毛看得出來還沒乾,他就已經在籠子中哭喊著要出來,只好放他出來溜搭

IMAG9623.jpg

奈不住寂寞的拼命踏踏~一直塞奶,踏完直接翻滾,讓我笑道不知道是不是養到披貓皮的狗

IMAG9645.jpg

剃完毛的Landy還會跟著我到床上睡覺,我常常被他的打呼聲吵醒,我的天呀!!!貓的呼聲比人大,超誇張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剃毛 裸體貓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