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12-2014-11-26-23-06-36.jpg

親愛的球球,你離開已經進入了第8天,昨天沒有等到你回來,一定是有乖乖聽話,在天堂交了很多好朋友,對嗎?

感覺Landy也因為你的離開,似乎有點落寞,14年的感情,我們都很難割捨,但都希望你在天堂很快樂

 

8天了,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看到你的照片,談到你的事

原以為你是我的二兒子,我對你的愛會少一點

原以為你沉默寡言,總是縮在角落靜靜的看著我,我搜尋你的次數會少一點

原以為你緊張兮兮,親近人的時間少,我想念你的呼嚕會少一點

原以為你總是搶食,乖乖的把飯盆洗乾淨,我準備食物的時候會少煩惱一點

原以為你習慣良好,總是把便便蓋得很完美,我清木屑砂時間可以少一點

但我錯估了14年的時間,錯估了你總是貼心的陪伴,錯估你的溫柔,錯估你逗我開心的小小舉動

神經兮兮你的居然趁阿罵在打毛線的時候,玩著不停抖動的毛線跟線球,趁機攻佔了阿罵的心

害羞自閉的你,用你默默陪伴的溫柔,在我難過的時候,靜靜地呆在我的身邊

愛搶食罐頭的你,把自己吃的肥呼呼的模樣,幾乎把衣服撐開,你的毛都炸飛出來

習慣良好的你,讓我總是知道那隻亂大便的不是你,會尿在其他地方也是因為真的迫不得已

 

8天了,我還是會忍不住

忍不住望向你總是發呆的小角落

忍不住看著你專屬的碗發呆

忍不住回想你總是優雅的站姿

忍不住總是想起你就紅了眼眶

 

最後一次我們相擁,是你離開的前一碗,我幫你用吹風機暖肚子,你舒服的把頭靜靜的靠在我的腿上

我們就這樣靜靜的陪伴彼此,摸著你瘦弱的身體,驚恐的感覺到你生命似乎慢慢的流逝

晚上你撐著虛弱的身體,來到我的床邊兩次,用力的呼叫我,但是我忽略你沙啞的叫聲又沉沉的睡去

早上起床抱起虛弱的你,幫你做好保溫,那天霸王寒流讓整個台灣陷入極低溫,甚至下著白白的雪

我的心也陷入了低溫,緊緊抓住外出袋,用身體擋住冷風,想趕緊的把你送到獸醫院

住院的時候你已經一直在睡覺,我呼叫你也沒甚麼回應,但是我知道你有聽到,只是沒力氣回應我

約好隔天中午去醫院找你,10點多接到醫生來電,說你在9點多的時候離開了,當小天使去了

斗大的淚珠立刻從我的眼角落下,立刻請了假,整理好情緒,往獸醫院出發

一路上~仍舊是努力控制早已被抽乾的靈魂與失控的情緒

當手術房的電動門開啟,看到你躺在手術台上的樣子,爆大的眼淚又立刻奪眶而出

我轉頭試圖想抑制,看向天花板的眼睛卻早已潰堤,最後帶著擦不盡的眼淚進去看你

細數著你帶給家裡的快樂,你柔軟又堅強的溫柔,給你最後的祝福,讓你帶著愛去天堂奔馳

 

8天了,媽咪會想你,但是你不用掛念,因為你之後會更幸福,並帶著所有人給你的祝福

有琥珀色眼睛的雪球,我的貓咪小兒子,一定一定要快樂

 

雪球。暱稱球球。白波斯。14歲又3個月

生 2001.10.25

卒 2016.01.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天使 球球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