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台北應該是有點熱吧!!!昆山這邊依舊涼涼的,但是好像只有我穿短袖耶~

前陣子雖然是冬天,但是一窩蜂的超流行霜淇淋,造成好多便利店大排長龍

但是自從看到下面這個新聞,我就好像被潑了一大桶冰塊一樣,瞬間冷醒了 

擷取.JPG

讓我不僅偷偷的想念起熱熱的夏天,可以來上一大杯自製的美味低卡奶昔冰沙,真的超幸福的啦 

IMAG3609.jpg

今天來個有加料的奶昔冰沙,我超愛喝杏仁茶,先把茶粉泡開冰結成塊,冰塊很容易吸味,要注意冰箱不要有其他味道喔

IMAG3607.jpgIMAG3602.jpgIMAG3607.jpg

倒入自製的冰塊之後,適量的放入奶昔粉,我放的是植物營養草莓奶昔粉,比起市售的奶昔粉營養更豐富喔!!

我也不敢隨便去買,因為我不懂那些專有名詞,常常都是看到便宜就買,現在的我知道入口的東西要更高標準些

75605.jpg

用隨身杯打就好了,但是我很假會,硬是要用美美的玻璃杯來裝,還想換個口味

IMAG3618.jpg

噹啷!!!巧克力口味植物營養奶昔,我最愛的是草莓口味還可以加點膠原蛋白,有時候還有卡布奇諾冰沙可以喝喔 

期待五月去新加坡,可以帶回熱帶水果口味的奶昔,熱帶水果真的是我喝過最適合當冰沙的口味哩!!!

自從前年喝過之後,整個念念不忘啊!!!大家喜歡甚麼口味的低卡奶昔呢?!

如果你也想喝低卡奶昔冰沙,可以跟我聯絡喔^^ Email:cutehmy@gmail.com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