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住的地方是塊寶地,有電影院、誠品、學校等等,還有超多小吃店,走幾步路就到了

8211.jpg

住的安靜,吃的方便,行的快速,而米拉我雖然不挑食,但是高CP值的小店卻是我每日飲食的第一首選

這家位在明湖國小旁的小吃店,每天中午都高朋滿座,而外帶客也絡繹不絕,真的是好不熱鬧

某天跟同事聊天,居住在內湖站的同事,居然跟我提到東湖好吃的小吃店,恰巧不巧的就是這家肉嫂

8200.jpg

肉嫂的東西真的是玲瑯滿目,甚麼都有甚麼都可以點,招牌還擺不下所有的東西,菜單更是落落長的一張

我最愛有黑白切,有小菜的這種小吃店,原因無他!!!要吃甚麼點甚麼都不被限制,飯麵湯都有

雖然台北的黑白切跟南部的落差很大,但是我漸漸地可以接受這種幾樣小菜也叫黑白切啦~

8188.jpg

 

<地瓜葉>小吃店的青菜我都喜歡,絕對毫不猶豫地先來兩盤,肉嫂的青菜不油喔

8189.jpg

<菠菜>想起來就口水直流,好想現在來兩盤喔!!敲碗敲碗~

IMAG3805.jpg

<紅油抄手>好吃!!平價的好吃餛飩 自己要記得沾一下調味料,用碗裝比較好拌醬料,下次跟他建議一下好惹

IMAG3804.jpg

好吃的小菜,肉嫂的小菜非常的多樣化,海帶、豆干、滷蛋等等~

IMAG3802.jpg  

一樣是小菜,就是台北講的黑白切,嘴邊肉跟大腸頭、豬頭皮我非常的推薦,老闆娘給得很大氣,也很好吃

滷得十分夠味,每次吃光都還想再來點一盤,只可惜肚子裝不下了

IMAG3795.jpg

當天點的滷肉飯,滷肉跟飯量搭配起來恰到好處,滷肉不會過鹹,很好吃!!黃蘿蔔我咬過一口,偏鹹我不愛

這個地方就屬肉嫂最夯了,如果要我花個一兩千去吃包肥,我還寧願選擇吃肉嫂,真的超級經濟實惠的

其實他還有很多東西喔~改天再點其他的試試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