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體重控制,歡迎預約諮詢~請按此填寫諮詢表(・ิω・ิ)
░░§一起來吧§░░〒愛自己體重控制挑戰日記〒點我點我
ღღ跟惡霸的肥胖戰鬥,開心控制中可以一起討論喔!!ღღ

ღღ想要體重控制,我會盡快與您聯繫ღღ
ღღ Email:cutehmy@gmail.comღღLINE:cutehmyღღ按此填寫健康詢問表ღღ

ღღ非痞客邦帳號留言請不要用悄悄話~不然我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ღღ
ღღ目前服役相機: Canon S100、HTC Butterfly2ღღ

我家的貓咪很少出門,小時候還可以放在包包帶出門,現在雖然不胖但很會掙扎

去年冬天好冷,冷到他們兩個很愛跟我搶地方窩著,我的懶人毯完全被侵占

才想說要幫他們買新衣服,畢竟之前的衣服穿很久了,幫他們穿花俏一點好了

IMAG6053.jpg

而夜市就是最好逛的地方啦!!!還好他肯乖乖地待在我的包包裡,沒有出亂子給我~

一穿上衣服就很合身,幾乎確定就是這件衣服啦!!這衣服我看好幾次,還是來試穿比較準

IMAG6056.jpg

我喜歡看他的小下巴,他緊張到鬍鬚都往前直豎,正在用零食安撫他受創的心靈!?

IMAG6058.jpg

 

貓咪挑衣服最主要不能套後腿,所以只能買半身裝,不然會卡肛

最好是貼身衣服,且不要袖子,如果有袖子也不要太長,最好是無袖啦~

IMAG6063.jpg

看要扣子還是拉鍊,或者都不要都可以,我都有買過,最喜歡都不要,第二選擇是扣子

像Landy之前穿小熊維尼裝(日本購)就是一件式,沒有扣子也沒有拉鍊

我買過一件有拉鍊的,很容易拉起來卡到毛,或者拉鍊鬆掉會亂跑,很怕他們去啃

IMAG6064.jpg

試完衣服,可愛的老闆娘讓我在她攤子上撒野,亂玩了起來~蝴蝶結夾先來一張

可愛到爆炸,好多人一經過就說好可愛喔!!招來不少人客哩~

IMAG6066.jpg

把Landy當男子漢當久了,突然看不太習慣Landy的女裝扮相,感覺有點詭異啊!!雖然他小時候一度被我認為是母貓

小夾子要夾貓的頭毛還真不簡單,都很怕夾傷他們,但Landy似乎沒甚麼感覺耶

IMAG6074.jpg

頭頂照來一張,因為頭型關係所以要夾到很前面,才不會被擋住,夾上去也不會想去撥掉

IMAG6077.jpg

一派輕鬆自然,還沒跟我翻臉,不然他早就開始暴走,想溜到地上去了

IMAG6081.jpg 

換格格帽,哈哈哈哈哈~我已經笑到快倒在地上了,Landy的臉超臭的,用零食安撫也不甩了

IMAG6083.jpg

已經分不出是怒氣還是被帽子壓住變皺臉的Landy,怎麼沒有人家麻豆貓叮噹的可愛表情呢? 

IMAG6084.jpg

我: Landy看我看馬麻   Landy: (默......)

IMAG6091.jpg 

Landy: 你不要再玩惹啦!!我要生氣了

其實我還蠻愛這朵小花的,襯托出Landy的氣質可愛,但他畢竟是公貓啊!!咳~

IMAG6096.jpg

充滿怨氣的Landy最後不甩零食不甩我,直接盯著箱子發呆,做無言的抗議

好啦!!我知道你累了,我依依不捨地放下那幾個很想買的夾子,把衣服打包帶走

其實我之前有買過小領帶,但是一整個被毛擋住,現在他們"裸體"倒是可以來試試看小領帶

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關於老闆娘的攤子我以前也去光顧過喔!![貓咪]饒河街-你是條剛買回來整我的嗎?!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米拉貓的流浪生活〠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媺
  • 那個格格的花也太爆笑了吧XDDDDDD
    我笑到肚子痛…
  • 格格太經典了!!!據說是被秒殺的配件,但是貓咪真的不太適合這種太累贅的>"<不然還真的很想買回家幫他們打扮,哈哈

    米拉 於 2014/04/09 22: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