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菜的季節到了,熱愛吃菜菜的我,請舅舅從嘉義帶表哥表嫂自種的高麗菜回來

一次三大顆就這樣入住我家的冰箱,看到蔬菜冷藏層滿出來真的好開心喔

所以打算做個大阪燒,來大量消耗高麗菜,沒想到大賣場居然擺出漢堡麵包,害我忍不住手滑了

IMAG7666.jpg  

前晚剛好看到食尚玩家到嘉義東市場找美食,而我從小到大吃的漢堡就被報導出來啦!!那是個懷念的味道阿~

其實想一想,內容物真的很簡單,高麗菜、洋蔥、番茄醬、胡椒粉、漢堡肉跟番茄片

IMAG7662.jpg  

高麗菜這樣豪邁的切,真的吃得好開心!!!鮮甜好吃的高麗菜,沖一沖切一切我是還有炒一下,不炒也是可以的呦

IMAG7667.jpg 

台灣的洋蔥比較甜很好吃,洋蔥切切切,眼淚流流流。。。真的一直被燻眼睛

1495.jpg  

洋蔥是要先下鍋炒一下,麵包可以稍為烘烤一下下,但是我手忙腳亂的是把麵包直接抓來用喔~

IMAG7668-crop.jpg  

叫屁屁先把麵包切好,這小孩需要多訓練一些家事,麵包切了三顆還是跟狗啃的一樣 

1497.jpg  

自己私心的煎了顆太陽蛋,沒想到屁屁也很愛太陽蛋哩,好像我媽養大的孩子都很愛吃半熟蛋

1506.jpg 

台畜漢堡肉先微波解凍,再跟洋蔥一起在鍋子裡面煎炒一下,香味四溢阿

IMAG7669.jpg  

屁屁說為什麼番茄醬擠出來是用滴的,我們的幻想中是一條一條細細的美麗線條,只能說瓶子開口太粗了啦

IMAG7685-crop.jpg  

超好吃的漢堡一咬下去,我的太陽蛋完全爆開溢出啦!!!一定要舔乾淨 

IMAG7679.jpg  

裡面滿滿的菜,嘴巴張再開都無法一口咬下,好愛高麗菜跟洋蔥的組合喔~這漢堡太好吃了

IMAG7672.jpg  

屁屁看到都快瘋了!!!一口氣嗑掉兩個漢堡,還把沒用完的青菜吃光光~

下次再來做一次,簡單好玩又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漢堡 簡單漢堡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