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的跟小米的一段對話,除了很搞笑之外,還得到兩個被當地人推薦的好吃餐廳

剛好有機會前往新店體驗美食,但是電話從10點就打不通,一直到都做完甜甜圈了還不通

熱愛酸菜白肉鍋的我,硬是挾著一群人陪著我去看看,因為聽說真的很好吃阿

IMG_8229.JPG  

小小的招牌,不仔細看也不會發現,其實裡面早已經滿滿的人潮了,老闆更是忙到不可開交,拼命講電話

經過幾番交涉,老闆勉強答應我們讓我們現場等位置,剛剛也吃了些甜甜圈墊墊肚子,我就等著你跟我說有位置(霸氣)

跟比我們晚來的在地人閒聊,這家真的很有名氣呢!!我跟他說大概要等一個鐘頭,所以他們選擇離開去別的地方吃

沒想到他們一走,裏頭的店員剛好跑出來告訴我們有位置了,老闆也過來幫我們橋位置,還說不好意思讓我們等

一整個好甘心!!!其實我們也才等了20分鐘左右阿....謝謝老闆熱情招待

IMG_8227.JPG

我們坐的位置算小位置,但是老闆還是幫我們橋的很速西,而且當旁桌的客人離開,老闆還幫我們橋的更大桌

IMG_8197.JPG  

很多超大圓桌,很適合一大家子來飽餐一頓,畢竟這樣更能吃到多樣的菜色阿!!!

因為我們沒有預先訂位,所以有先墊了肚子,不過等菜一上來,我們還是秋風掃落葉般的全吃光了

IMG_8198.JPG  

首先上的是丸子跟凍豆腐,這是等等要放到酸菜白肉鍋裡的,小小一盤而已,這樣夠吃嗎?!

IMG_8204.JPG  

歐巴桑在聞沾醬的味道,很好聞也好吃,不會過於搶去主食的味道,很稱職的配角沾醬

IMG_8211.JPG  

接下來是30顆韭菜水餃,我熱愛韭菜水餃,總覺得高麗菜餃沒甚麼味道,韭菜不用加太多調味就有自然清香

沒想到這一顆顆的餃子,讓我們一口接一口耶!!好好吃~第一次出現有讓我想要買回家放的水餃....

結果我們熱愛到又叫了20顆,好吃到掉眼淚.....

IMG_8209.JPG  

水餃的好朋友 - 醬油,我是吃不出有甚麼特別,還是改天再去試吃一次XDDD哈哈(超愛找藉口去吃東西)

IMG_8199.JPG  

等待中的小鬼頭,先夾點水餃讓你吃....

IMG_8212.JPG  

這是炸銀絲卷,他一上來的時候,我以為我眼花點錯,不然就是上錯菜,一口咬下不油膩有嚼勁,但是還是輸水餃的分數

之後想想還是比較愛鹹酥雞攤賣的炸銀絲卷阿~~~~~(被飛踢)真是不識貨

IMG_8221.JPG  

炒空心菜很好吃!!豎起大拇指,有點辣辣的小朋友可能不愛,不過對大人來說是很夠味的一道炒青菜呦

IMG_8201.JPG  

吃到一半,服務生突然跑來放了一個瓦斯爐,並試試看能不能點火使用,試完就離開了...沒一分鐘主角上桌

IMG_8216.JPG  

挖賽~這也太膨湃了吧!!!傳說中的酸菜白肉鍋名不虛傳,海陸都有耶!!

有螃蟹、蛤仔、青蚵、蝦子跟三層豬肉片,而鍋底還有滿滿的酸白菜,料超級豐富的

再加上一開始就上桌的凍豆腐跟丸子,這一道我們四個大人兩個小孩還吃不完

IMG_8218.JPG  

近拍海鮮食材,新鮮超好吃的~寫到這兒又想殺去吃一次,下次阿姨回台灣再帶他去吃好了,美味啊!!!

IMG_8220.JPG  

三層豬肉片QQ有嚼勁,我覺得不會過油,超好吃,我對螃蟹束手無策,吃的2266的,自覺暴殄天物了

IMAG5871.jpg  

忍不住打了卡,超好吃的呀!!!!

IMG_8228.JPG  

其實櫃子裏面還有很多小菜呢!!人多的話可以來這邊拿幾樣小菜,但其實這邊的菜單就非常的豐富,看到眼花撩亂

飽餐一頓之後,就自己暗下決定一定還要再回來吃

走出山東小館,發現對面還有一家老字號的燒餅店耶!!!

IMG_8230.JPG  

媽媽有去買了幾個沒吃完,下午變成我們的點心,冷冷地吃也很好吃耶!!推推~

 

相關訊息:

山東餃子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19號1樓

電話:2219-354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