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在台北生活,常常都只能外食,自己也懶得下廚(其實是廚藝敗遲)

就這樣吃到家裡附近都不知道要吃啥了~剛好我老娘送了些手工粿來,來試試看吧!!

20131001試用特福鍋.jpg  

之前假賢慧的時候買了一支特福鍋,因為便宜而且不沾鍋,其實考慮了半天,最後還是選了特福的

那時候跟賣場阿姨聊天,阿姨告訴我特福有送鏟子,還有木漿棉可以拿喔!!不錯耶~

先從冰箱裡面搜刮東西出來,這次有搜刮到洋蔥一顆、蛋一顆、大陸妹兩叢跟木耳兩朵

就這樣先試試看炒大陸妹+木耳,另外加上洋蔥炒蛋~本人超愛洋蔥的味兒!!!

20131027自己簡單午餐.jpg  

再把手工粿切塊,其實真的要切厚一些,太薄的粿真的不好翻動哩!!要煎多久就看每個人的喜好~

發現要動作快一點,不然真的等粿煎好菜都已經涼掉了,不過這樣一點點菜還真的吃的很飽耶!!

其實還蠻喜歡這樣簡單的午食,改天再來試試看其他的,除了煎粿外,幾乎都沒甚麼用到油呢

這樣算少油料理嗎?!   哈哈哈~自High中

 

 

arrow
arrow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