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的天阿!!!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吶~ 其實只是單純的換張FB大頭照而已

當天晚上要參加好友Nina的婚宴,順便同學會,所以想去弄一下我的鳥巢頭,就是這麼甘丹

沒想到我可愛的設計師玉如,還請喬喬妞幫我上了妝呢!!!我整個超級滿意的~飄逸的大電捲棒頭

喬喬上妝前稍微看了一下我的臉,其實我對自己的皮膚"超"沒自信,很怕浮粉,所以這幾天補了柳橙膠原蛋白

以前自己化妝都覺得很像藝妓,真的可以感覺得出來臉上一層粉,超級像面具的~

朋友直接叫我有痘痘就別上妝了,對皮膚也好,真是讓人惱怒的痘痘肌....

所以喬喬在看我的臉的時候,我超級緊張害怕的,畢竟以前的皮膚真的很糟糕阿!!

20131102破百讚讚照3.jpg  

可愛的喬喬跟玉如學習,連堅持要客人很美的走出店門也學到了,她很堅持一定要我戴上假睫毛,妝容會更完美

讓我想到幫我瘦11kg的小芙兒跟我說過,"只要你是認真想瘦,我一定會比你更認真",淡淡的一句話卻有超強後作力

真的沒有人可以抵抗這樣『堅持美麗』的要求~追求美是每個人天生被賦予的,即使不修邊幅的我也一樣有啊!!

20131102破百讚讚照1.jpg  

這件外套是我的『壓箱寶』,我壓根就忘記它的存在,連同身上平口點點的上衣也是買了半年卻沒穿過的新衣服

吊牌都還是找到的時候才拆下來的,奇怪咧!!當時怎麼這麼愛買啊?!還好我堅持買了件0號的尺寸,1號穿起來鬆鬆的

當時跟同事阿霞到櫃上買外套,因為一定要試穿的我,當時肩寬有40cm呢!! 話說自己的羽絨外套內裡就是太胖撐破的...

阿霞的眼光超讚,幫我挑了這兩件外套,但是白色外套已經沒有1號的,也感謝自己當時很堅持買了0號啊!!!

20131102破百讚讚照5    

就這樣,蹬上我的bling高跟鞋(連鞋子都只穿過半次 - 不到半天),搭上公車搖搖晃晃地到婚宴地點

我可愛的同學薇子本來是想帶著小孩來拍照,我想說跟著去幫她們拍一張,只是這牆面實在是太有味道了

忍不住就請薇子幫我拍了張,真的是太久沒拍照,整個覺得笑容有點僵硬了溜~

po完照片的隔天就破百了!! 這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

但是我好興奮,這是第一次個人照片破百,讓我很有明星的感覺

也許~人生就是應該要這樣不一樣

也許~就是順著心裡的感覺走會有不一樣的風景

也許~為什麼還要想甚麼也許?!  讓自己更完美就是對自己最棒的禮物.....

感謝幫我變身的各位,讓我可以留下這樣的身影!!

即使我只記得我只有小四以前才有苗條的身材.....

FB的破百讚讚照,我太愛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book 照片 按讚破百
    全站熱搜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